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5章 你的眼睛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也有些石化,还以为卡利亚会委婉些呢!

  之后的几个卡利亚说的也没好到哪去。不过有了第一个的例子,后面的人也都做起了心里准备。

  虽然还是忍不住面上的难堪,但起码不会失态的转身就跑。

  “十六号,是哪一位的?”卡利亚没有因为下面人的反应而停下,继续说道。

  梦情看着一人缓缓举手,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倒是有些清秀。

  “是你啊!你的作品呢倒是我看着几个可以入眼的其中之一,也算是比较优秀的。”

  这是卡利亚唯一没有批斗的一个作品了。之前也有被卡利亚夸的,但多多少少都有建议被卡利亚提出。

  “你的灵感很好,可以让我看出相互依靠,汲取的感觉。你是听懂了我说的要求?”卡利亚反问。

  清秀女孩:“我听懂了大致的意思。您的意思是要我们去了解你的过往,给你和你的丈夫指定一个相识十年的纪念品。”

  女孩说着,边上的人都以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

  毕竟卡利亚说的语言十分的偏僻,没点学识阅历还真不可能听到过。

  听那女孩说,在想想自己那靠自己揣测出来,被批的一无是处的作品。

  大部分的人都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

  “嗯,好!”本以为卡利亚还会说什么。但是她却放下了作品。示意面试官下一个。

  “你坐下吧!那么接下来的作品,也就是最后一个作品了。”

  “八号,是哪位的作品?”

  梦情听到自己的号码起身:“老师,是我的。”梦情表现得很谦卑。

  “好,你说说你的设计灵感是这怎么样的?”这会她没有先点评。

  “从你的眼里。你的眼睛。”梦情的解释让在场的人一阵唏嘘。

  卡利亚则是一挑眉:“眼睛?我刚刚看你们画稿时,你看了我很久,那时候你才动笔,是那个时候才有的灵感。”卡利亚看到站起来的人是梦情的时候,就有这个疑惑了。

  那会儿看的时候,她才画了一个雏形。也真没想到她的设计灵感这么好。

  “是的,刚刚的那个女孩子说的没错,你是要我们给你设计一份纪念品。但是你还说了一句:我和我丈夫的初识的每一秒都那么美好。

  这或许没有什么,但是当时你的眼睛里满满的爱意顷刻间在那一句话内涌了出来。

  我才发觉,你是要我们回去想你们当初一开始在一起时所拥有的感觉。”扑捉重要信息这是梦情多年来养成的好习惯。

  卡利亚用普遍人不通的语言讲要求不只只是这一道难关,她还藏了些小心思。

  是不愿意被人发现的,却又希望有人能够发觉的。

  可那么巧,以前拍戏的时候有去过卡利亚所说语言的国度,还结交了那里的两个朋友。

  自己又觉得那语言别人说着很好听的样子,就学了些。所以卡利亚当初说的她是听得懂的。只不过不能明白她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所以我回去查阅了你和温比尔先生的相识经过,却没有什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