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6章 实至名归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后来了解到的消息,给了我很大的方向,但是我却想不到一个最好的设计出来。

  直到刚刚看着你出现,我看了你三十秒,我从你的眼中读到了安稳。

  所以我设计了一款手链,上面的宝石是蓝宝石,它的质地比较硬,就像是你和丈夫之间的感情一样,坚定不移。

  另外我设计了些流苏,让她们相互碰撞,就像你们的生活一样,在平凡的生活里可以撞出火花来。

  整体看来不会因为蓝色而显得阴郁是因为我在这流苏中间加了红碧玺作为点缀。因为形状控制的恰到好处,不会显得花哨。

  只是这个作品我也不是很满意,因为在这最后收尾的时候,感觉有些突兀了。”说到这梦情开始思考状。

  卡利亚听她说着,拿起稿子仔细看了起来。面上没有太大的表情。心里却十分的羞愧。

  梦情说这作品有瑕疵,然而自己真的没看出来。

  经过她这么一说,又真的是那么一回事,最后收尾的地方毫无起色的样子,反而成了它的败笔。

  “这里还需要些时间。”梦情敢这么说一方面是性格使然,一方面还是因为梦情觉得观察了其他人的作品质量,自己是有底气的。

  卡利亚并没有去驳回梦情说的还需要些时间:“确实是。你说的都能在你的作品中体现的出。

  而且选的材料都十分的符合。

  让我一看就被吸引了。我本以为像我这样的年纪的人了,不会再喜欢这种带了流苏的东西了。

  你的作品给了我一个不一样印象。

  看到它,我好像感觉自己更爱温比尔了。”然后说着,她就笑了。

  她的爱情被外界说成了是互利式爱情,无论自己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在别人眼里都好像是假的一样。

  一开始这样还会在心里难过一下。后来温比尔说,生活是我们自己的。你的生活,你的爱情是我给你的。

  他们要说让他们去说,你只管幸福就好。

  所以在他的庇护下,每一天都过得很欢喜。不会因为烦恼而烦躁。虽然会有些平淡,偶尔的一点刺激就可以让俩个人激起一层浪,过后更爱对方。

  说是互利,其实温比尔帮自己的远远要比自己多。

  自己的身份来衬托他,这一次总是那么虚。因为可以衬托他身份的人,不单单自己。

  梦情这作品的“坚硬”倒是给了自己勇气。

  千千万万的人,温比尔选了自己,爱自己宠自己。那就是既定好了的缘分。

  卡利亚那一番话一出,所有在场的人已经知道卡利亚最终的结果会是谁了。

  但还是有人抱了希望:“那老师您的结果是?”

  “结果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但我最后还是需要说一下。孟情知的这个作品。是唯一一个符合了设计师最起码的标准的稿子。

  同时她的设计灵感符合了我的期望,从我的眼神了看出了我真是的状况。

  这也是我觉得设计师应该具有的。从顾客中来,到顾客中去。

  最后她的绘图功力应该有十年的样子了。

  所以我想,最后定下孟情知是实至名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