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88章 还有很多话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背对着沐诗等着她开口,迟迟等不到:“嗯?我说的不够明白吗?你怎么还不说,难道今天你要待在这?”

  他看不到的是他身后的沐诗,原本生动的沐诗此时像是当掉了灵气一般。

  再听叶西礼那些狠绝的话,她好似也没什么感觉了:“好,叶西礼……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沐诗挤出了个笑容说着。

  “还有,叶西礼,你的名字很好听啊!和我的好配啊!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你名字时候的内心独白。

  叶西礼,谢谢你啊!把我从深渊拉回来了啊!照顾我,升华我。

  叶西礼,对不起啊,没有能给你一个完美的自己。

  ……

  叶西礼……我们就到这了,对吧!

  西礼,我们分手吧!”分手吧,我却还有很多话没有和你讲完。

  叶西礼似是刚察觉她已经说完了,反应了几秒。

  “好。”

  “那,我们就各自安好,叶西礼,我希望没我的生活你会快乐。希望这个选择会是你以后最庆幸的。”沐诗觉得自己low极了。

  说出的话把自己放的太低了,明明做错事的是他,明明狠绝了的人是他,明明该认错的人是他。

  可自己却一点都硬气不起来,刚刚脑海里是对他的喜欢。所以组织了很久才开了口。

  从进门之后他对自己的态度,沐诗就知道了,两个人没有可能了。

  所以在这个谈话中,沐诗很害怕他会说出自己不想听到的话的同时,也在一点点的做准备。

  最后他说他不在乎,说他不在意因为他不爱。

  换作别人,沐诗一定上去打他一顿,可换到了叶西礼身上沐诗却下不去手了。

  或许是因为在一起这么久他对自己很好很好,或许是因为最初第一眼的遗憾,或许是因为他此刻身上还带着一股子软弱。

  或许有很多或许,这一切都在他说好的时候结束了吧!

  这段感情不管是他还是自己,都有错,谁也没资格说谁。现在,再说他做了什么,自己的过去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分手后就各自安好吧!

  “好!你家的钥匙在桌上,你拿走吧!边上放着的是我给你留得房产,作为分手费对你的补偿。”语气冷淡,沐诗并不是很想过去拿,被叶西礼一直看着,才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拿起钥匙。

  边上放的是他口中的房产证。

  男人难道都是这样的吗?易深喜欢用这些物质来补偿孟情知,叶西礼也这样。

  “房子我不需要,你知道的,我不缺这个。”

  “我让你收着你就收着。”叶西礼说的有些急了。

  敲门声突然间打破了两个人尴尬的气氛。

  叶西礼没把门锁起来,敲门的人直接推门走了进来。

  沐诗在接触到来人的面容的那一刻,脑子像是炸开了一样。

  傅仪,那个照片上的女人。

  原本看到照片的第一眼,没想起她叫什么,重点也没放在她是谁上面。

  就在刚刚看到她的侧脸和照片上那人完全对上了之后脑子里突然间冒出了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