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89章 小仪来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为什么是傅仪呢?她们不是同事吗?

  “东西给你了,你不要就拿去丢了捐了都可以。小仪来了,你也该离开了吧!”叶西礼慢步走到傅仪身边。

  傅仪一开始还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随后很配合的挽上叶西礼。

  这一幕在沐诗眼里是那么的刺眼,那个站在傅仪身边的男子,原本是站在自己身边的。

  为什么是这样的,沐诗觉得在这么待下去,叶西礼可能会让她看着她们两个人是如何如何相爱的。

  原来心会那么痛,她们断了的爱情,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段感情里先爱上的人总会赢了后爱上的人。

  到底现在自己有多喜欢他,沐诗其实不清楚。只是知道现在的心很难受,很空。好像这个世界都变成了黑白色调。

  沐诗的身高比上傅仪高上了不少,可是从床头走到房门的这一段距离里,她的身高所占的优势丝毫没有凸现出来。

  从他们身边走出门,她就真的像是个局外人一样,离开了。

  惯性支撑着肢体向楼下走着,楼下没见孟情知的身影,沐诗就站在楼梯口等着。

  直到孟情知重新出现在视线里。

  “诗诗,你们聊好了啊!”环视了一圈,发现叶西礼没有在。

  再看看沐诗的脸色,孟情知大概猜到了些。

  “那我们先回去吧!”回头再找叶西礼算账。

  ……

  楼上的两人在沐诗离开后,叶西礼立马抽出了和傅仪搭在一起的手。

  “那晚的事情,对不起!我思绪很乱,所以没想好怎么办还没有去找你。”保持好了距离。

  “我来找你,就是要你对我负责的。你不需要想,你必须要负责。

  不然我傅家的势力,你是惹不起的。”傅仪说的时候不敢看着叶西礼,眼神闪烁,两只手拉着衣服边轻轻揉捏着。

  用她那没有威信力的语气说着她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

  “谁教你这么说的?”她不可能会说出这些话的:“我和你这么多年的同事同学了,我还不了解你吗?你的个性不像是会这么说的。”

  “我……我,我”傅仪开始支支吾吾。

  “来吧,先坐下,我们慢慢说。”叶西礼把傅仪带到沙发前。

  傅仪却迟迟没有坐下,过了片刻。

  “西礼,对不起。你刚刚是和你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是吗?

  对不起,这不是我想的。

  那晚的事情并不是意外。是有人故意安排了的。

  而那个人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我。”突然间的道歉,叶西礼有些不知所措。

  一个两个,明明是自己的错,怎么两个女孩子受伤者却齐齐的对自己道了歉。这世道现在变成这样了吗?

  “我不明白?什么不是意外,故意安排?”那天具体发生了什么,叶西礼已经记不太清了。

  醒来后发现身边躺着的人,一开始是慌的,立马想到了沐诗,想怎么办,很懊恼。

  可下一秒想到了什么,又开始庆幸了。或许这就是上天给的选择吧!

  这会傅仪说的话深层的含义叶西礼听出了个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