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90章 抱了自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天他以为是大家都喝多了才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听傅仪的意思,那不是意外。

  “对,那不是意外。

  那一天我的表姐看见你一个人在酒吧喝酒,就把我叫了过去。等我过去的时候你已经喝的很醉了。

  我本想联系你的女朋友,可是我并不知道她的联系方式,表姐也一开始也不让我联系。”傅仪开始支支吾吾。·

  “表姐的意思是给你下药然后和我、、、但是我没有应她。因为我知道你有多爱你的女朋友,如果因为这样的事情而要离开她的话你肯定会很痛,

  你不要怪我表姐,她也是为了我好。

  你可能都没有察觉吧。从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了,到现在都好多年了吧。表姐她是知道的,你们是同一届的所以有机会的时候她都会带上我,可是当我可以和你说上话的时候,你的眼里就只有一个人了。

  我胆小,我不敢和你说出我的心意i,我怕我一说我们连普通朋友都不能做了。

  表姐她是看不下去我这些年的懦弱。我也以为她是随口一说没在意。

  等我们把你带回酒店之后,表姐和我说在我去酒吧之前她就已经给你下了药。她没有给我犹豫的机会,只给了我两个选择。

  一是和你一起,哪怕只有一晚。二是你消失完完全全的消失。”傅仪越说头低的越深,直到说到消失的时候菜重新抬头看向叶西礼。

  “完全消失?怎么会呢?”

  “我一开始也是像你一样,奇怪她为什么给了我这么个选择。

  直到她拿出了一张病历表的照片,那上面的名字是你。如果你没有接受好好的治疗的话是不是你就要离开了。

  表姐说你消失,就是这个意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感受错了,叶西礼感觉傅仪说话都有些哽咽了。她是在为自己难过吗?她喜欢自己?第一次见面叶西礼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同事那么久,是真的没有发现傅仪对自己有这样的意思,她平时都很腼腆的样子,很多时候一起都是和她的表姐一起,她总是待在表姐身后,如果不是见得太多,叶西礼想自己都不会和她熟识。

  傅仪想着张艺衍那天说的,又低下了头,她说他的病随时都有可能变得严重,而他家如今只有伯父和他自己两个人,她的女朋友是不可能给她留后的。

  就丢了这么几句话给自己,最后把沐诗的联系方式放到了自己手里。帮她把叶西礼安顿好了之后她就走了。

  看着叶西礼变化越来越明显,已经开始做起了脱衣服的动作。傅仪心里是有些乱的。

  第一反应就是拿出手机想给沐诗打去电话,没敢想其他的,按着张艺衍给的号码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按着,按键的手有些飘忽。

  最后拨出的时候身后床边的叶西礼不知何时靠到了自己身边,身上的衣服已经没见,双手打上了自己的腰,笔尖吐的气息就在自己的脸庞,他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