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91章 爱了那么多年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一刻心突然间加快,第一次两个人靠的那么近那么近。手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傅仪才想起自己拨出的电话。

  刚放到耳边,就听着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也就是对方拒接了的意思。

  后来才发现是拨错了号,这或许是注定的吧!

  叶西礼靠近了之后,因为药效已经发挥了作用的缘故他显得很不理智。

  可傅仪依稀能听清他口中说出的字,那是一个名字,她再熟悉不过的一个名字。

  诗诗,这个名字每当叶西礼在院里当值休息的时候,总会出现在他电话的那一头。

  如果是没在电话那一头,一定是本人到了院里。

  院里的每个人都能看出,叶医师和他女朋友两人有多甜蜜。虽然那甜蜜的每个动作都在扎傅仪的心。傅仪看着叶西礼幸福的笑,依旧是觉得开心的。

  爱了他那么多年,守着一个没有可能的可能那么多年,最后留下的可能就是对方快乐自己就心满意足了吧!

  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靠的那么近,有一瞬间傅仪觉得这样是幸福的,即便他心里想着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私心,或者说是人的劣根性。从拨出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时候。傅仪心里就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了。

  她不在乎叶西礼还有多少的时间,不在乎他现在爱不爱自己。她只在乎他。

  即便那么短暂的一起是她用不好的手段换来的。她也想尝试一下。

  表姐说他可能活不久的话依稀在耳边循环着。没没想到他要彻底离开自己后心就像是被揪起来那么痛。

  她以为像叶西礼这样的人会一生平平安安的过完。

  可自从他遇到了沐诗之后,就好像不一样了。他开始变得有斗志,开始奋斗他不敢想的事情。

  也开始变得优秀。

  可傅仪觉得这不是属于叶西礼的生活。

  叶西礼慢慢的靠近,傅仪没有拒绝,之后的事情好像就那么顺理成章。

  醒来后傅仪没有离开而是背对着叶西礼,闭着眼睛。

  他醒来后,能明显的感受到他的响动,一会又像是接受了现实一般没了动作。

  他洗漱好后,坐在床边没有叫醒装睡的自己也没有离开。

  最后实在抵不过假意揉了揉眼睛假装刚醒的样子。

  他在自己醒来后就匆匆离开了,本以为他是要给自己一个说法才等着自己醒来。

  他离开后傅仪是有些尴尬的,因为她可能需要叫人给她送衣服了。

  想了许久也只有表姐了。当表姐来的时候,看到那样暧昧的场景她满意的笑了,后来就在没见叶西礼。

  叶西礼没正面回答问他生病的事情,转过身背对着傅仪。

  “这件事情,没几个人知道。那晚的事情,我很对不起。

  可是,你也知道我的情况,我会负责,但是我不能耽误你。

  你的感情我也回应不了你,你也别再错付了。

  你说的我大致了解了,你的选择我也清楚了。细节我也不想知道了,无论过程如何都是我的错。我不会逃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