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92章 听懂了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说的冷淡:“你听懂了吗?”

  傅仪点点头。

  她这么能不懂,他怎么冷淡的话语,不过是他对自己没有一点意思。但是他有责任他会负责,可他又怕自己负不了终身的责任,所以不想耽误自己。

  这是在给自己承诺,他会尽他所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很好啊!多好的一个负责方式啊,补偿了自己也不耽误自己。

  “懂了。我们就像以前一样。你就当我这次没来找过你。”傅仪最不喜欢的就是为难叶西礼。

  那晚做的决定本没有要他负责的意思。这次来是抱了希望没错,可是他一说自己就不愿意为难他了。

  表姐说:你总是畏畏缩缩的,你永远都得不到爱情的。你条件哪哪都不差,可偏偏脑子不好使。

  表姐说的就连自己都很认同。可是,每每前一秒鼓起的勇气,在下一秒面对他的时候,就一句话都憋不出来了。

  是用了多久的时间才可以在他面前做到若无其事的。傅仪已经不记得了。

  傅仪觉得自己像个猴一样被叶西礼看着。

  告诉了他自己的心思之后,他竟然一点动容都没有,他说话每句都是对自己的抱歉,就是疏离。

  只是就这么回去的话,又会被表姐说了。

  “傅……”看着傅仪离开的背影,叶西礼有想要叫住她,可随后那抬起的手又无力的垂下了。

  负责都没有资格的人,有什么权利去留下她。

  两个需要负责的人他一个都付不起。

  回想到那天,刚得知自己病情的那一天,之前有突如其来的晕眩感,被张艺衍看着了,建议去检查一下。

  本身为医生对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是有点感觉的,可那之前是真的没感觉出来。

  等张艺衍拿出病历报告的时候,那样子就像已经快要死了的样子。

  看完之后,脑海里仅留得是沐诗的脸,就这么一个病历报告,就好像是无形的和沐诗分了手。

  那一天想了很多,直接请了假没有去找沐诗,而是找了个地方待着。

  烦躁时不重的烟瘾和酒瘾就出来了。

  换了一个角落的地方,点了酒,抽完了随身的烟。开始逃避现实。

  后来喝多了之后发生了什么,是记不太清了。傅仪说了一遍之后他也有在脑海里搜寻,那片段倒是可以和她说的拼接起来。

  他懊恼的是对傅仪做了那样的事情。起来的时候看到床上留红,作为医生是知道不能拿留红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第一次。可那个人是傅仪。

  这个错犯下了,就无法挽回了。所以醒来后留了下来。等着傅仪醒来。

  她醒来后又不知道如何面对她!昔日的工作伙伴突然间变成了枕边的人,任谁都很难接受吧。

  所以他一句话没说离开了。

  等她醒来,也是给她一个安慰,会对她负责,随不能给她幸福。但其他的一切只要他做得到他都可以给。

  几天的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离开酒店之后,想的更多的还是沐诗。不由的害怕由心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