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93章 不爱为什么不早说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害怕自己要离开了,她一个人过的会好吗?害怕自己可能要选择一个会伤害到她的方式离开了。

  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

  这种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本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没想到有一天也会落到自己的身上。

  傅仪的出现是意料之外的。

  她说喜欢是意料之外,她说不用负责了是意料之外,她的通情达理是意料之外。

  傅仪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到底还是被他害了。

  ……

  沐诗回去后让孟情知离开了。到最后都没有和孟情知提叶西礼的事情。

  因为她知道这样是为难孟情知的。叶西礼同样是她的朋友,她却一定会站在自己这一边。

  本来就是和叶西礼两人之间出现了问题。不该拉上孟情知一起来为难。

  从叶西礼那里拿来的钥匙被她顺手丢到了垃圾桶。另外一把夹在房产证里的钥匙,她来回了很久最后没有丢掉。

  叶西礼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这个房子自己也不稀罕。可就是有一个声音在心里说不要丢。不要丢。

  或许这是她和叶西礼最后的一丝牵连了吧!所以总有声音在提醒吧。

  回到家中后,沐诗把之前给叶西礼拍的照片悉数挂到了墙上,然后拿网球,一遍一遍的砸。

  砸到不知不觉的哭起来:“叶西礼,你过分。

  这么容易就放弃,为什么以前要对我好。为什么所有的事情为了我你都愿意将就,最后却不愿意将就了。明明说好了一辈子都会顺着我,对我好不伤害我,你都干了什么。”手中拿起重新捡回的球朝着墙上的叶西礼重重的砸去。

  “如果不爱为什么不早说,让我依赖了然后拍拍屁股就潇洒的离开了?

  我给你解释的机会你还不珍惜。你还不要我。”拿起一球又是一丢。

  “我都和你解释了过去的事情,你还是不给我机会,过去的事情我也不能挽回的,挽回……不了的。”拿起球的手提起又放了下去。

  再也提不起手去伤害那个曾经表现得那么爱自己的男人了,即便只是一堆照片而已。

  捂着面弯身哭着哭着突然间就笑了。

  叶西礼都不是自己的幸福的话。那以后是不是再也遇不到了?

  叶西礼的面容在脑海里随着记忆慢慢的飘过。

  “你都不是我的未来,那谁是呢?”

  没有认真想过对叶西礼的感情,可沐诗已经把他规划到了未来里‘。

  那从前对自己好的人,突然之间说没那么爱自己。这感觉那么的不真实。

  从收到照片以来,沐诗都觉得灵魂吃了躯壳,只留下一副身体在这个世界上游荡着。

  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做些什么是最好的办法。

  所以等着叶西礼来,可他不来,所以那副躯壳忍受不了想要去寻求一个解决的方法。

  一个可以让她过的和之前一样快乐的方法。

  这个想法让沐诗也为之一振,原来她一直都觉得和叶西礼在一起是开心的。

  从前的从前她只是觉得,那只是在将就。将就着一个爱着自己,自己也愿意接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