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99章 嫂子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策划案?不是你让人放她桌上的吗?”易深一脸我什么都不清楚的样子。

  易浮生看着易深嘴角抽搐了两下。

  本来就是易深的意思好吧!他不过是懂了去帮他执行了一下而已。

  易浮生感觉自己掉到了坑里。

  “还有,她是我的人,你叫什么?”听着易深兴师问罪了起来。

  易浮生想着,他肯叫她都不错了。还想让她叫什么。嫂子?

  默默给在易深身后翻了个白眼。

  “嗯?”

  “好吧!嫂子。”易浮生十分的不情愿。

  刚出电梯口,易深的电话响了,易浮生看到界面上显示着“似水”。微微愣了一秒,浑然不知电梯门马上就要关上。

  “喂!”易深没注意易浮生的不一样,自顾自的走了。

  易浮生在门快要关上的前一刻下意识的伸手去挡了一下,出门赶上了易深。

  “你不舒服?哪里不舒服?易浮生”易深停下了脚步,转身。正巧易浮生赶到了跟前。

  “怎么停下了?”易浮生绝对不会让易深知道他跟上是为了稍稍听一下而已。

  “似水说她不舒服,她要找你?”易深不可思议的样子,易浮生耸耸肩,表示他也不是很清楚。

  “那你现在下班去找她吧,你有她微信的吧!”回头边走边和易浮生说着。最后背对着易浮生挥了挥手。

  尹似水的说有要求易深似乎都愿意满足,可易浮生知道他这种完全的补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带情感了。

  以前他会在意一下尹似水的感受,现在他只知道帮她完成。对她的不关注到什么程度呢!

  到了他最亲近的兄弟和尹似水私底下有些交集他都不知道。以他的洞察能力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只不过是从孟情知走后他就开始封闭自己,他的世界里只留下他自己和那个决绝离开的孟情知而已。

  或许连易深自己都没发现,孟情知回来的这几天,他连笑都变得有感情了。

  尹似水找自己为什么不直接联系?说起私底下得交集,那尹似水也不该是直接找自己得啊!当初得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她总还不会拿那件事情说事吧!

  返回电梯,在微信联系人列表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了她得微信,还好他有备注得习惯,要不然这会儿让他去找一个微信他还真找不着。

  “你找我你在哪?”给她发了条微信。

  走到地下车库差不多得时间,尹似水才回的。

  “对,我在你家门口。”尹似水发的是语音。

  听到她说在他家门口的时候他还有些奇怪。这一顿莫名其妙的。尹似水在搞什么鬼,她不是不舒服吗?还让易深来叫他不就是怕他不去。

  开车赶回家后,看到坐在门口的尹似水。她今天似乎打扮的格外的不一样。

  改变了以往的风格,穿上了大红色的连衣裙。

  想着等会可能还要出去,没把车子停进车库,停在了一旁。下车径直朝着尹似水走去。

  尹似水远远的看到易浮生时就已经站直了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