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0章 缺女朋友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走近尹似水:“你哪里不舒服?”暂且就相信她给易深的说辞作为开场白吧!

  两个人面对面的相望着,易浮生觉得她好像没有以前那么讨厌和自己有接触了。

  易浮生从不是个会躲避的人。视线就一直放尹似水身上,等着她能说出她有什么不舒服的。

  “啊,不舒服。没有啊!我是故意和易深说的,然后让他把你叫来。”因为你谁的话都可能不听,却肯定听易深的话。尹似水心里想着。

  “哦!你倒是会算。怎么,平时见到我你不是很识相的就走开了。今天竟还主动叫我来见你。

  怎么,想整我?”这女孩倒是诚实。他一直都是知道的。

  “不是啊!就是……想见你。”想见你说的很小声,说的同时尹似水脸上蹭的红了起来。

  易浮生也被她的话给惊到了。他没听错吧!

  她说想见他,有病吧!认错人失忆了吧。

  “呵!我大概是知道你哪里不舒服了。”这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吗?

  尹似水眨巴了两下大眼睛。似乎没听懂。

  思虑的好一会:“不是的,我脑子没问题。”随即傻愣愣的笑着。

  易浮生是这么觉得的。她好像都不怕自己了。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要是光叫我来,是看你看着我傻笑的话,我觉得你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时间是不会浪费在一个不重要的人身上。”明明对不起她的人是自己,可是说不好听的话的人也是自己。

  “我怎么说也是易深名义上的妹妹,你就不能对我态度好一点。

  我也没那么差吧!我也没招惹你吧!你怎么就一副和我要掐架的样子呢。”尹似水忍住心中的气急败坏。

  “是啊!你没惹我,但我也没有义务要对你很好吧!一你也说你只是易深名义上的妹妹了。我们似乎是一丁点关系都没有,再者你又不是我女朋友什么的,我更不需要惯着你吧!

  所以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以为整个世界的人都会像易深那样惯着你。”易浮生都没发现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的话。还是对着尹似水的。

  “那你缺女朋友吗?”尹似水弱弱的问起。

  “不……啊?”好似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易浮生仔仔细细的又看了一遍尹似水。是本人啊!

  搞什么鬼!可别是她和易深两人联合起来为了当初的事情整蛊自己吧!

  “尹似水,你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怎么了。你要是想整我的话没关系,今天既然深哥让我来陪你,我绝对不会脱逃,你要怎么整我明着来。”那一脸她很害羞,说的话宛若鬼上身的样子他真的是受不了。

  “我没吃错药,易浮生你这人真奇怪。

  你明明帮了我很多,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这样说话不饶人的呢!

  微博私信上的你可不是这么和我说话的。”尹似水笑得俏皮可爱,可抢眼的是她鲜红色的唇。

  他最不喜欢这么惹眼的颜色。可在尹似水的身上又好像不是那么惹人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