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1章 上古是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微博上怎么和你说话的?”虽然不知她从何得知,易浮生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易深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但是你就过分了。

  你这样是在耍我吗?明知道我喜欢上古,你为什么都不出个面,还在微博私信里各种安慰我。

  我不知道上古就是你,而你却知道那个微博是我,你这样做又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我是上古?不笨嘛。”既然尹似水都捅破了,易浮生就不假装了。

  “我就单单觉得好玩而已。毕竟你看起来还挺可爱。我那也不是安慰你,是作为一个专业写词人对你表示不屑而已。

  没想到你还觉得我是在给你勇气,安慰你了。”

  尹似水现在知道什么叫做活该单身这么久了。

  “这一年多,虽然我总是躲着你。见面的次数却不少,我也算是摸出了你大致的脾性。

  你承认吧!你在弥补我。”那件事情她说不上毫不介意,但也算是放下了。

  以前她就很奇怪,为什么好好的上古就和她在微博上聊了起来。有时候她都觉得那个人是假的上古。

  可官方认证却不是假的。直到得知易浮生就是上古,上古就是易浮生的时候。

  她突然间就明白了,从那天以后这个上古就和自己聊的更频繁了。

  易浮生嘴上说的毫不在意的渣男形象俱佳,可私底下又会通过聊天平台在弥补些什么。

  一开始她是不想再理这个上古了,只因为他是易浮生。

  可登陆微博的时候又可以看见他出的新词,不自觉的被他的创作所吸引。

  渐渐的发现,想到他的时候还是一样的很开心,很温暖。即便是把原本脑海里对上古的那个模糊‘形象和易浮生的相重合起来时,也没有那么讨厌。

  就开始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上古就是易浮生,上古就像他的词义一样是一个遥远而不可攀的。而易浮生是她可以接触到的身边人。

  那一刻感觉很真实。真实的忽略了她们之前发生过的事。

  那样奇怪的感觉,尹似水朦朦胧胧的感觉着。

  后来的每次见面,她都会有意识的关注他。

  不是她的错觉,在易浮生空档的时候他也会有意无意的瞟自己。

  他不知道自己发现了他是上古,在微博里依旧和她聊着。

  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尹似水感觉到似曾相识的感觉。想不起来是什么场景,却格外喜欢。

  她从来都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她觉得这是心动了,期间也为他之前做的事情挣扎过,可想到第一次是他,也好像并没有那么难接受。

  “好笑,我有什么地方是需要补偿你了。”易浮生极力的掩饰自己被发现的窘迫。

  他以上古的身份和尹似水的对话,好似比本人正派多了。

  忽然间有些懊恼,为什么要和她聊呢?明明就不怎么待见她。

  “你说呢?上次那是因为我对你没意思,怕会让易深为难,我才没追究你的。你说着不想负责的话,我就也就顺水推舟的不做反应。”当初多半还是因为懵懂不知怎么处理。但这原因也是她心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