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4章 过来吃饭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喜欢就看着吧!我先去书房处理一下公事。”既然尹似水要待在这,就待着吧。

  期间尹似水送了杯咖啡给他,等他处理完公事后再出去,只见她躺在楼下沙发上。

  手上还拿着遥控器,电视的声音放的很小。就这样躺着睡着了。

  她身上穿的很单薄,易浮生拿了个毯子给她盖上。

  随便拿了手机点起了外卖,看了一眼一边睡的正香的尹似水,顺手把份数改成了二。

  看了很久的笔记本,脸上感觉不是很舒服,乘着外卖没来先去洗漱一下。

  这不去还好,一去就把自己给吓着了。

  他这莫名其妙多出来洗漱用具是怎么回事?

  转身看了看一旁挂浴巾的地方,果然,边上多了一件淡粉色的。

  易浮生不禁扶了额,尹似水这是要搬过来的节奏啊!好好洗脸的心情都没有了,随意洗了一下,出去刚好听到门铃声。

  开门时又看到了那放的很明显的家居鞋。心里更确定了,她不是要搬进来了吧!

  就这么一会的时间她就出去了一趟,准备好了这么多东西?怪不得现在累的睡的那么沉。

  开门拿了外卖。回头看到尹似水时,已经醒了,只是还有些迷糊。易浮生没理她。

  把先前准备好的碗摆好,把外卖倒进碗里,准备好了之后,才又把视线放到尹似水身上。

  她还在挫着双眼,还没清醒的样子。

  “去把脸洗一下,过来吃饭。”家里多了个人突然间感觉哪里很不一样了。

  两人同时微愣了两秒,易浮生选择坐下,尹似水则是清醒了些:“啊?好。”

  出来后擦了擦手,上了桌。或许是故意的。易浮生并没有等她。

  她也不在意,拿起筷子就开始吃了。

  这一家她知道,店里的菜品都很不错。只是量不多,还好他是分开点的,不然似乎塞牙缝都不够的。

  易浮生吃了没多少就下桌了,尹似水在易浮生走了之后才敢放肆大吃。

  换作从前她绝对不会这样,可现在她总是时刻的想保持好的形象。

  自己的这一身打扮其实心里是不喜欢的,这是她模仿孟情知的,易深那样的人都能被孟情知迷住,大概多数人都是喜欢她那种风格的吧!

  所以她也学着尝试一下。虽然感觉在易浮生这并没有什么作用。

  尹似水很饿,吃的很快,但是很郁闷。

  她的坚持走到了现在这一步了,再怎么样,也一定要努力让易浮生把她装到心里去。

  没一会儿,她就果断执行了光盘行动。

  当然也很狗腿的把碗收了,顺便洗了。

  易浮生坐在她刚刚躺着的地方,单手乘着脸颊,似乎很累的样子。

  从他进书房到出来起码有五个小时,这五个小时她都出去逛了个街,逛了个超市了。

  “我帮你揉揉吧!”她会那么一点点按摩手法,缓解一下疲劳是可以的。

  易浮生反应了一下,才发觉她是在和他说,揉了揉太阳穴:“不用了,你放我卫生间的东西,和那鞋子。是?”他明知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