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5章 丝丝诡异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他虽然清楚,但他不能接受啊!他是默认了,可尹似水应该清楚,他的默认全是因为她的威胁。

  她要是这样自作主张的搬进来的话,就太不聪明了。

  “啊!那些啊!我想以后可能会时常来你这,先准备着。

  你放心,我还是住原来那里,不会被抓拍到的。”尹似水以为易浮生是在担心她住来他家被记者拍到,影响到易深。

  易浮生露出讳莫如深的眼神,开口道:“那就好。”

  “我送你回去。”

  易浮生的话肯定的冷淡,尹似水心里冒出一丝不适。

  一整天的时间他都在有无意识的赶她离开。

  “好吧!”语气不免失落了些:“我先去外面等你。”

  说完尹似水独自往门外走去了,即便是失落,可她依旧昂首挺胸。这是她选择的,她一定要自信。

  这一路来,她怎么会不知道,强求得来的爱情,要变成真的爱情会有多难。

  而看着尹似水往外走的易浮生,眉头紧皱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其实不需要准备什么,从刚刚上桌他就发现了她突然的矜持。后来很主动的洗碗。再然后很安静。

  这一系列行为都不像是他认识的尹似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吃货遇到对象的样子?

  没有人看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起身换了鞋子也往门外走,早上没把车子停回车库,出门看到尹似水后,叫上她一起去停车的地方。

  ……

  工作的孟情知,从早上知道易深在公司的后,就想着开始盘算着之后的打算。

  然而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她被派了出去。

  她需要约谈的一位设计师今天刚好来到隔壁市里。那个新招来的总裁秘书又很给力,一下子就约上了。

  前往那位设计师的临时落脚处时,却看到易深已经在那里了。

  远远的看到自己时他没有什么表情。那个设计师也跟着他转过头看向自己。再转回头两人继续聊了起来,笑得十分开心,仿佛是没见到她一样。

  孟情知尴尬的停下了脚步,回头想想自己的工作,硬着头皮继续朝着他们走去。

  快走近时,易深和那个设计师才一起看着她,易深依旧是没什么表情,但那位设计师却笑得格外亲切,带了丝丝诡异。

  孟情知以为她的身边会带有翻译,现在却没见着,自己请的翻译却又没到。

  没想到这么早就碰上了。反正孟情知自己是觉得气氛有些尴尬。

  她来的的路上有学了几句打招呼的话,现在倒是可以派上用场了。

  和她打了招呼后,她拍了拍身边的座位,孟情知朝着她微微一笑,放好包做到了位置上。

  期间易深和她说了什么,只见设计师笑得更欢快了,还是看着自己的。

  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他买了,可有想想他不会这么无聊。

  “你想什么呢!这个案子交给你了,你却来的比我还晚,有理由吗?”很严肃的话,顾及有人在场,没敢表现出来吧!

  然而孟情知有什么办法呢!他现在是她老板呀。

  只能保持微笑,欺负设计师听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