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6章 犯了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因为语言不通,孟情知只能在边上微笑着陪伴。

  没一会翻译就打来电话,说他到了,孟情知看了看现场情形,要是让翻译来了,那真的就是尴尬透了。

  打发了翻译之后她再回来,虽然是听不懂易深和她之间的谈话,但能看出来他们聊的很愉快。

  一直到最后把设计师送回宾馆房间,她都是笑得很开心的,这期间也没少看她。

  看着设计师进去后,只留下易深和孟情知两个人。

  “你来之前有了解清楚这个设计师的喜好,经历吗?她叫什么你知道的吗?”

  易深走在她前面问,这好像是在完完全全的质疑她。

  她怎么可能不知道设计师叫什么呢!zoey—佐伊

  然而她现在说什么都是徒劳的,哪有谈交易这样员工来的比老板还晚的。

  “下次注意!”仅仅四个字,就是放不下硬气。

  易深没在说什么,孟情知跟在他身后走着。

  在孟情知看不到的角度,易深笑着。

  她一定不知道,他干了一件犯法的事情,但他做很开心。

  易深知道孟情知不会和自己一起回去,索性就不提了,各自回公司。

  回去就接到了佐伊助理的电话,联系时间接洽合作细则了。

  这孟情知倒是不奇怪,要是易深出马都搞不定的话,那她就更悬了。

  说来也奇怪,案子里需要联系的几个设计师里,也就这个设计师不太熟,反倒是让易深帮了忙,那么接下来几个除了孟老板的老公有些难度之外,都是可以解决的了。

  要真的搞垮易深真的很难,她又不屑于用自己的美色去勾引他,让他再受情殇。

  何况她也没那个自信。那么多年都赢不来的真心,这个时候她可以就可以了。

  所以她选择靠近他,找他身上的弱点,她就不相信了一个人会没有弱点。

  只要她找到了,一定可以一击即中。

  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在佐伊身上,孟情知又联系的之前圈中好友,问了一个设计师的联系方式Edith,和她有过几次聊天,并不陌生。

  甚至可以聊上几句,可就是没有预留联系方式。

  打过去时她有些意外,聊了几句后进入正题,或许的条件真的太诱人了,也或许有她的原因。

  Rdith答应的很快,最后孟情知还和她提出了在合同上添加一条条例。

  对方听了之后更加的满意了。

  因为Eduth身在国外,合同选择了传真,是由孟情知全权接手的。

  所以很快就好了,最后拿着合用,孟情知很是满意的笑了。

  因为这份合同是留给易浮生的。

  不过她知道今天早上见过易浮生之后他出了公司之后就再也没回来。

  他喜欢整麻烦,那她也就给他整一个麻烦,至于什么时候给他,那都不是问题。

  ……

  然而第二天易浮生还是没来公司,所以当老板的就是了不起。来不来上班都是看心情的。

  孟情知先去联系了其他的几个设计师。预约了见面时间。

  最后这个孟老板的老公。策划上附了联系方式。

  第一次打过去是忙碌没人接的情况,再打过去就是关机了。

  再打依旧是关机,孟情知也就放弃了,先干活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