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7章 整自己玩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浮生连续几天都没有到公司,这倒让孟情知专心的完成案子,除了最棘手的孟老板的老公。

  本以为今天会和之前几天过一样的日子。

  没想到竟在进公司前看到了尹似水和易浮生一前一后的进了公司。

  这是她回国以来第一次见到尹似水,还是一样的漂亮,比之前还多了一份知性。

  如果她没看错的话,易浮生是看着尹似水进去的。

  孟情知没在意这个,她只知道的是,易浮生今天到公司了,合同需要给他看看了。

  刚回办公室放好东西,拿上合同就跑去易浮生的办公室。

  易浮生见着孟情知让她坐着:“呦,找我有事?”

  “是有那么点事。”孟情知把合同推到了他面前:“这里面是Edith设计师的合同内容,然后我仔细看了一下,里面有一条是需要你来完成的。

  我这就等着你回来了,等了这么多天你可算是回来了。

  你翻到第九十九条那里你自己仔细看看?”

  易浮生听她的话翻到了相对应的地方,看了起来。

  “其实也就是件小事对吧!我是知道她遇到了这方面的麻烦所以才想到了这个条件。

  没想到一提出来她就很开心的答应签约了。

  她问我人选有吗?我这一想就易先生您最有实力了,所以就推荐了你,她也答应了。也没什么事啦。”孟情知心里暗喜。

  北方道家的俄国争权政治《易经》,西方神教的英国抢名经济《圣经》,南方佛学的美国夺利金融《佛经》,还有东方家庭的中国品信文化《心经》。

  这四本经书够他细细推敲了。

  易浮生看完合同里的条约,心里已经爆粗口了了,可脸上还要假装镇定。

  听孟情知说的,就更加气闷了。她这话的意思不就是她找了这麻烦事给他做吗?

  他此刻要表现出来很不爽她不得上天啊!

  易深这么会中意上这么无聊的一个女人,易浮生心里扶额。

  “是啊,一件小事嘛!不就是读懂四本书,给Edith翻译过去,然后我用语音一句一句和她解释吗!

  她不认识这上面的字,我一个个教会她嘛!这不就是个小事吗!”先不说他讨不讨厌经书,她还一次要了四本。

  这些他自己研究透也得好一段时间吧!还得教会那个国外设计师,她难道不懂语言不通的悲哀吗?

  易浮生感觉自己怕是要疯掉了。可这个案子又必须得完成。

  “还有什么事情吗?这件事情我了解了。没事的话你就先出去吧!”

  本还不急着赶孟情知走,可刚刚看到尹似水发消息说要过来。

  他可不想就这样被孟情知撞上。

  “啊!”易浮生的表现让孟情知有些挫败,虽然她知道这事换谁都会不爽烦躁。

  但是没看到易浮生表现出来还是有些遗憾。

  “行吧,那我先走了,Eduth能不能顺利签下,就靠你了啊!”临走前还不忘扎一下易浮生的心。

  易浮生在她离开后才发现,自己是什么地方惹到她了,她要这么整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