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8章 温泉山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针。

  易浮生的助理几天没见着他,堆积了不少业务需要易浮生签字。

  本还怕他会不会骂自己效率不行没有决断力。看到他那春风满面的样子,想来心情一定很好。

  屁颠屁颠的就把一打文件给他送了进去。

  不出所料的他不仅没有说什么,还很快的就把字给签了。

  随之助理也春光满面的离开了。

  助理离开没多久,尹似水就来了,几天的相处下来,易浮生竟然觉得那份陌生感已经不见了。

  “你去找深哥说什么了?”昨天她再说要他陪着,今天却在公司门口就看到了她。

  想来不是找自己的就是找易深的了。心中隐隐的猜中了些,却也觉得没什么。

  “我去和他说了我俩的事啦!不过他似乎是没什么反应。”尹似水坐上沙发手搭在沙发上撑着脑袋看着易浮生。

  尹似水的回答正是易浮生心里所想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尹似水变成了激进派。

  她跑去和易深说他们的事情,给易浮生的感觉竟然有种宣示主权的感觉,这种想法甩甩头丢掉。

  “他现在谁都不会管太多,你和他说了他知道了就行。”易浮生再次默认了。

  “那这几天不算你旷工的。我们明天去别的地方玩吧!”这几天虽然易浮生只是跟在身边,其他的举动完全没有男朋友该有的。

  但是他能准时到她已经很开心了。

  她知道的是,现在他愿意和她一起出去时因为某种原因,那么她肯定是要抓住这个机会多约约他。

  一见钟情的她不相信,但日久生情的她就不信不行了。

  “还去?”易浮生感觉自己要疯了,玩了这么多天,连欢乐谷他都陪她去了。她还玩,还玩什么A市能去的地方她都去了一遍了吧!

  他这还得研究经书呢!“对啊!我发现在临市有一个温泉度假山庄很好。

  所以我想去看看,以前一直都是一个人不敢去,现在有你嘛!”易浮生一直表现得没那么难亲近,给尹似水的错觉他们就像是真正在一起的男女朋友了一样。

  现在都无意识的撒娇了起来。

  易浮生当然是直男的没感受出来她的语气哪哪同了:“温泉山庄?”

  这个地方听着怎么那么像情侣温存的地方?

  “嗯嗯!”尹似水连连点头。

  “可我有工作,后天?”易浮生想打死自己,他什么时候需要和尹似水商量着什么时间陪她的了。

  算了,易深是老大他说陪着尹似水他就好好陪着咯,反正工资他发。

  “好啊!那后天,你要工作那我不打扰你了,你两天的时间可以解决吗?”毕竟她拉着他好几天了。

  “可……可以”可以吧!也就四本经书而已。

  “好吧!那你先工作着,我去见见那个新来的设计师。”听说孟情知回来了,她去会会这个让易深像是变了一个人的人。

  “嗯。”在尹似水走出后,易浮生很不情愿的打给助理让他买了那几本经书。

  孟情知,挺好,修身养性治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