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09章 好久不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尹似水走到设计部后没人拦着她,径直走到了孟情知的办公室。

  孟情知办公室的设计是开放性的。在尹似水走近时就已经注意到了,她能过来并不意外,意外的她这么快就来找她了。

  “尹小姐,你来了我,好久不见啊。有什么事情吗?”

  “孟情知?不做梦情了啊!我敬佩的人,悄无声息抢就把我未婚夫抢走的梦情你不做了?”尹似水的声音说的不大,但却能让设计部里的每个人听到。

  所有人不敢让自己的好奇心表现得很明显。低着头竖起了耳朵听这边两个人的对话。

  “如果你是要来说这个的话,我觉得这个场合不太适合。如果你要是以老板的名义来和我讨论案子的话,我随时奉陪。”她都能听出,敲键盘笔在纸上滑动的声音少了不少。

  她还没那种癖好,喜欢别别人听她过往的事情。还是被色彩化的。

  “哦!那我就以易深聘用企业代言人的身份和你孟情知说,总公司专门给我设计的那两套衣服我不满意,就由你再给我设计两套。

  哦!我忘记了你不是专攻服装设计的。可那又怎么样,我就要你给我设计。”尹似水也不知道这一口气是帮谁出的。

  说是帮自己吗?可她对孟情知的不满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经不在意了。

  可能是因为当初易深回来后的那一幕太刺激她的心了。

  她很心疼那个男人,不是因为他是她的谁,而是他永远一个人选择在承担。

  任性的是别人,收场的总是他。

  孟情知从未为他做过什么,却伤他那么深。即便是易深放在心上的人又怎么样,其他人不敢对付她那又怎么样。

  她敢!

  “这对你这个易深用高新聘来的人来说,没有问题的吧!”

  “可以啊!但是这个案子没有人和我交接,如果你确定的话可以让总公司将案子转给我。

  毕竟我也是不能做主的,只要案子到我手里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孟情知觉得很好笑。

  来这后见到与易深相关的人时他们总是拿出欠了他们一条命的样子来对付自己。

  该不满该发火的人应该是她不是啊!

  原本以为尹似水来最多说说客套话,万万没想到是这些她根本不想听到的。

  那样子比之前她发现自己和易深的事情时还要激动。

  难道离开了一年,身在国外的自己还能招惹到她?真的是可笑。

  孟情知想染自己的心情好些。只能想是他们的更年期早到了。

  “可以吗?尹小姐?”尹似水没说话,孟情知忍不住提醒了。

  “那你准备着咯。”尹似水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孟情知算来是她的前辈,她这样说话是很不礼貌的。当着她部门里的人说也是很不给她面子了。

  本来也没想着要这么对孟情知。好声好气说话现在呢又做不到了。那只能选择离开了。

  孟情知办公室里的人在尹似水离开时是目送的。

  第一次看到两个脾气那么好的两人个说话这么带火气。

  几个大胆的把伸出去看戏的脑袋给缩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