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11章 分手还是继续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你去……”

  尹似水走到一半半发现今天易浮生是没有吃早饭,才突然折返的。

  “对咯,你吃了吗?”不能有了对象忘了爹嘛!易深可算是她的衣食父母呢!

  “吃过了。你自己去吧!我先回去了。”易深回绝了尹似水。

  在尹似水离开后,易深没有回头去看孟情知,而是顺着尹似水刚刚的方向走去找易浮生了。

  到的时候,看易浮生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

  “干什么呢?这么认真。”把他的注意吸引过来。

  易浮生这才发现易深进来了:“深哥你怎么来了?我这完成你家媳妇给我找的活呢?你说我什么时候遭过这种罪,她是不是查过我啊!知道我最讨厌背东西,所以才找这些东西来。就刚刚看了会,我的脑袋都大了。”易浮生感觉自己要疯掉了。

  原本以为也没什么难得,不就四本书。以他得机智头脑算什么。可在网上粗略得查了些,才发现像他这样得人,和经书不是那么和合拍。

  “要不,你们赶紧和好了,给我讲讲情吧!我好痛苦啊!”顺便给易深一个苦瓜脸。

  他想了很久很久,他没地方招惹孟情知吧!能让孟情知放在心上的事情、、、仅仅是自己难为了她那她也太小心眼了。

  “她给你找事干?你都拒绝不了那你也挺优秀的。何况你都说是我媳妇了,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她让你做你就做。”易深没在意孟情知让他做了什么,他只关注到了媳妇俩字。

  这很重要,以为这是事实。

  易浮生回给了易深一个鄙视的眼神,再敲敲自己的脑袋,叫易深帮忙,想什么呢?

  两个人都突然间不说话,“刚刚似水跑来说,你们在一起了。”他现在是以尹似水哥哥的身份去面对易浮生的。

  “是那天她找你之后的事情了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是知道了你就是上古的事情,所i有她就好像是迷恋上你了一样。那些天我也觉得她变得很奇怪。原来是因为你。

  她我可以理解,你答应了?”易浮生不喜欢尹似水不是吗?他怎么会答应。

  “不是你让我好好照顾她的吗?那我总不能一下子就让她伤心吧。我现在答应了她不是很开心吗?她开心了不就好了。”可不就是这样,还有她拿易深的名声来威胁。

  “我让你照顾他?什么时候的事情,我可不敢让你照顾。”上次那个照顾是意外他哪还敢让易浮生照顾尹似水。

  “嗯?你那天的意思不是要我照顾她啊!早说啊!那我就去和她说分手呗。”易浮生语气显得很无所谓。

  “浮生。”易深叫停了他,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本以为他起码是有点心意的,现在这话说的,他丝毫听不出有任何的情谊。

  “你不喜欢似水,你为什么给她希望。你知道你这样很残忍吗?”这就像过去的自己一样。

  同样的他不希望尹似水受之前孟情知受过的苦。

  “算了,我不说这个了,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听我的话了。给你一天的时间,蹭着似水还没深陷。分手还是继续你确定好。”易浮生这事做的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