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12章 我们一起?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一天后会来找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回复。”易深说完就离开了,他不能保证自己再待下去会发生什么事情。

  易浮生目送易深离开后重重的跌坐回位子,眼神有些复杂。

  易深前脚刚离开,转角处的一抹身影显得有些纤弱。那是去而复返的尹似水,她来的不早,刚好就从易浮生说完全是因为易深才和自己在一起开始的。

  这她一直都知道,可她不知道原来这几天的相处他都只是想完成易深给他的任务——让她开心。

  多么可笑呀!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她现在不想离开他,易深说要给他一天的时间,那她也可以等等看看。

  好不容易将自己的笑容挤了出来才走进易浮生的办公室:“浮生,我刚刚都没问,你想吃些什么吗?我去给你带一份上来。”要不是突然间想到她都不知道易浮生喜欢吃什么而折回,她都听不到易浮生这些真心话。

  突然间听到尹似水的声音易浮生有些恍惚:“嗯?”她怎么又突然间回来了,不是出去了,她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你要吃什么,我去带一份回来。”尹似水重复一遍。

  “这个啊!你先去吃就好了,我没有吃早饭的习惯,现在也过了吃早饭的点了!”易浮生整理着桌上的东西边说着,空气突然间安静了几秒,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后知后觉的抬头看向尹似水。

  她这个样子,是不开心了吗?

  易浮生开始思索起来。她怎么就突然间生气,回想起之前的几次她突然间变脸的时候,她好像是突然间又换回笑脸了。所以他当时都没放在心上。

  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说了不想吃早饭而已。难道她是想和自己吃早饭,然后他拒绝的太早了?

  “啊!突然间觉得挺饿的好像,那要不你就去把你想吃的买两份来,我们一起?”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这女人的心思太难猜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间就生气了,突然间就心情不好了。

  看到尹似水的脸色慢慢转好,心里深深的呼了口气。总算是猜对了。

  “好,那我去买了。”

  再次目送着尹似水出去。

  尹似水想着刚刚易浮生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自嘲的笑。他其实猜错了。她确实是不开心了,可是她不生气的原因并不是他愿意吃早饭,而是他竟然会发现她不开心了。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他连这多出来的关注都是因为易深。忽然间有些嫉妒易深了。他们的感情那么的亲厚,好到易浮生都愿意为他付出那么多,和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女人在一起也毫不介意。

  他们的一起,会超过一个星期那么久吗?

  除了公司,走了好一段路才选中一家满意的卖三明治的店家。把自己喜欢的选了两份。服务员很快就打包好。

  店里的人有认出她的,但举动都不是很过分,最多也就是那出手机随意拍了两张。

  有一些人还没反应过来,尹似水就拿了吃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