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13章 公事里的私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就是她当初不想当演员的原因,作为演员这样的公众人物,路面的时候太多了。

  她不想一天到晚的被关注。而且多半都不是善意的关注。

  完全都没有自己的生活了。这就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悲哀。但她不拒绝当歌手,歌手虽说也有要露面的时候,但不像演员一样。

  可是易深当初一定要她去当演员才肯捧她,她都说了她不需要他捧,他就又说那他不同意她去当歌手。

  要不是他说:歌手需要基础,需要一个火的点。

  她还真的就会和他呕气起来。

  这么想着她就很想知道,他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把早饭带给易浮生,今天她不想和易浮生相处了,不看,不想或许还好,一旦开始见面,开始去思考之后就她就不能保持冷静。

  这样的话,她不如离易浮生远一些。等时间可以掩盖住这些在意之后,再去接触。

  “我吃饱了,我就先回去了,东西你自己丢吧!”大致吃了一些,把自己的那一份收了起来。

  “嗯。”易浮生看着尹似水,她怎么看起来那么不太对劲。好像是魂不守舍的样子。

  “那你先回去,我忙完工作去找你。”大概是觉得自己太冷淡了。易浮生重复了一遍之前确定了的事情。

  “好。”这句话并不能让尹似水开心起来。漫不经心的回了他,漫不经心的就离开了。

  好巧不巧出门没走几步就又碰上易深。她又好像可以思考了。

  “你买好了?”易深找易浮生有事,路上碰到尹似水没觉得什么。

  “买好了,你怎么……”本是想说他怎么又来找易浮生了,忽然间觉得不对,差点就暴露了。

  “怎么来找他吗?”改了口。

  “找他当然是公事,不方便在电话里说。”对啊!公事里的私事。

  “呀!你别给他布置工作了,我还等着他抽时间陪我呢!”

  “好!”心里不忍心尹似水这样,可又不愿意这么伤害她,想劝她却又不知如何去劝,主动去追求幸福并没有什么错。

  “对了,我一直有一件事情很奇怪,你当初为什么一定要我去当演员呢?你明知道我不喜欢的。”话都到喉咙了她就想知道他是为什么。

  “嗯?”话题转的太快易深适应不过来。当初为什么要她去当演员。

  想到原因他竟然有些羞愧“似水,那件事情是我自私了。原因会让你不好受,你还要听吗?”

  “听啊!”尹似水好不犹豫。她今天听到的难过的话还少吗,会差他这个吗?

  “那我们去那边坐一下,这样站着说也不像样子。”

  “好!”

  这个时候没有人预约见易浮生,这个地方倒是很适合的:“好啦,你可以说啦!”

  “那时候,你刚从国外回来,你和我说你要出道当歌手。我当时都没放在心上。”他知道这么说很过分,可事实就是这样。

  “你……”第一句就这么气嘛?尹似水忍住了,不然他就不讲了。

  “没放在心上,后来关注起来,是因为你一直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