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14章 费劲心机的接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而我说要你先当演员,是因为我当时想到了情情。

  我和她除了在我找她的时候能见上一面之外,生活中就在没有机会见面。

  所以因为我的自私,我想让你去当演员,我就能顺理成章的去看你,然后看到她,我就能以你的原因去收购她的经纪公司。”这要是换做自己,也会生气。

  被利用的彻彻底底。

  “所以,这件事情我要和你道歉,是我不对是我只顾自己的私心了。”易深说的诚恳。

  “易深,你当时有想过我的未来吗?”尹似水是有些接受不了,但实现做好了准备,现在也能承受的下来了。

  她甚至觉得有些感动。感动易深可以为了他喜欢的人,费尽心机的接近。

  这就是他对爱的执着与付出吧!

  “不,我有想过。我当初虽和音乐圈子没有什么交集。但认识的人却是不少的。

  很多都在讲,他们愿意去捧一个新人,但是死活捧不红。

  只因为她的形象不足,歌曲好听的人多了去了,听众却不了解歌手的其他状况。以至于他们很难形成一个固定的粉丝群体。

  而作为演员不同,她们出通告综艺,真人秀,拍戏现场等等都能与粉丝产生互动,让观众了解到一个她们喜欢的样子。

  这样就很容易能形成一个固定的粉丝群体。

  所以我也是想,你可以通过拍几部戏来奠定一些基础,以后更好的发展你幺儿事业。

  当然你在娱乐圈的每一天,我都会护着你。也会放手让你去拼,只要保证你不要受到伤害,是我的底线。”即便他再不理智,他还是会保证好尹似水的。

  但他不否认他存的私心占了大部分。

  “好,我明白了,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没关系!事情都过去了。

  现在我也没那么不喜欢演戏,就如你所说的我积累了很多粉丝基础,她们也都很喜欢我的歌。

  或许现在已经快达到你想要的地步了。

  其实我该谢谢你的!”难过但她没资格生气。

  没有谁是有义务事事关注你的。易深能为她想那么多,她给他利用一下也没什么。

  “你不生气就好!”要是她不提这件事情在他那里就过去了。他都要不记得自己曾经也为孟情知做过那样的事情,只为了接近她。

  “不生气,我就说嘛。我突然间想起来了,有几次拍摄《傲骨》你来找我探班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不对劲,眼神总是飘忽不定的。现在想想现场也有孟前辈在,所以,你当时心里想的都是她咯。

  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把眼神放她身上,就只能似有似无的去关注她。是不是。”易深也有这个时候啊!

  “哈哈,看来是真的。我还以为你们感情好着呢,这样看来你对她的感情她一无所知了。

  怪不得曾经我说,我和你要顺顺利利订婚,她一点反应都不出,原来是早就对你失望了。”如果易深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躲躲藏藏的表达他的感情的话,那孟情知一定不能真切的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