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22章 原来你懂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嗯,我知道。”对方淡淡开口。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想成立一个品牌,由于我们公司刚刚起步,从头做一个品牌就要走更多艰难的路。

  所以我们想与您和您的品牌合作。IEEKY是我们公司很欣赏的一个牌子。也是我个人很欣赏的。

  我看过你们品牌的产品,很富有感情,我相信如果能面向更大的市场的话,会有一个更好的传递。

  IEEKY这个品牌里的每一个产品,我都能感受到她对某种情感的炽热。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有和您合作的机会。”孟情知想试探一下对方对商业合作的个人态度。

  毕竟她觉得对方是不会答应的。

  “你看过我的作品?没有买到吧!”对方开口询问。

  “是没有买到。”他家店并不是看身份钱财才卖的不是?

  “那你应该知道我一直都是不愿意把我的设计卖给跟我的设计没有缘分的人。

  我希望它们属于有缘人,而不是烂大街,有点小钱就可以买到的。你懂吗?”

  他的意思是并不是很愿意让产品面向大众市场。

  “当然,来之前我有了解过。贵品牌的理念是高价卖人,这个高是惊人的高,免费赠给有缘人。说是免费,就真的免费,甚至愿意送货上门。

  所以我们公司也考虑到了这点。我们需要和你的品牌合作,为您带来您更多的有缘人,将您的品牌面向全国甚至全球。

  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您产品里带给人的情感体验。

  我想您也是想要它们落在每一个拥有真挚情感的人手上吧!

  何况作为一个设计师,肯定是想让自己的设计得到认可的不是吗?”孟情知想从理论上说服他。

  想看看对方的表情,从中了解到些什么,却一点也看不清。“哼。”

  直到对方露出轻轻的一声哼。

  “你讲的这些我其实并不在意。你说让更多的人带上我的设计,恩~按你说的更多的有缘人。

  其实我并不需要。我需要的有缘人不需要我去她自然能来。

  你说我作为设计师想得到大家的认可,或许其他设计师的话是的,但我却不是,我只需要一个人的认可就好!”

  其实她的话孟情知并不是很喜欢,但他又没有错。

  这么倔的一个人,她通过什么办法来说服他呢?

  其实心里特别的没底,本来她就没有准备好来找他,要不是公司安排上了。她可能还需要缓上一缓。

  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怎么说服人家呢?

  “你说的一个人,是品牌名译名爱一起,那个想在一起的人对吗?”突然间想起微信上他的情深,突然间想知道那个人是谁?问出口又有些后悔,她不是个八卦的人。

  然而灰暗的房间里,孟情知能感觉到对方将头微微抬起。

  看不清对方却感觉他的眼神专注的盯着自己。

  “原来你懂!”突然间吐出了四个字让孟情知有点懵。

  “嗯,我想是你的设计作品让我懂的。

  她不在你身边吧!你不想让她看到吗?你想留给她一方净土。我们公司也能满足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