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23章 我们下次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张口闭口就是想让他有合作意向。这样的自己真的有些讨厌。

  “嗯?你说说。”对方似乎表现出了有点意思。

  “我们需要品牌上的合作,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也被我请到了,一同参与到设计中去。

  IEEKY也可以保持原来的风格,您设计的作品我们依旧按照您以往的原则去经营,而我们会另外再组织一个团队,与您一同商讨产品设计理念,最终将这个团队设计出的产品面向更大的市场。

  同时为您宣传了品牌,让那个她能够更容易的看到你的设计。”孟情知想投其所好才可能会有机会。

  “您觉得怎么样?”不知为何,和这个人一起不会感到有强烈的陌生感。

  或许是因为平时在微信上的交流让她有了些自信吧!

  “不怎么样。”可对方最终却吐出了这些字。孟情知差点没吐血。

  这是个什么意思啊!

  “从你进门到现在,你觉得我了,需要和你们合作才可以到达你说的那个局面吗?”说的话虽然很欠揍但从他口中出并不会让人觉得那么讨厌。

  因为他说的就是事实,饶是易深都没有这样一个高端的地方,他话语里的自信是源于他本身的能力。无可厚非。

  可是他似乎就真的没有要和公司谈下去的意思,那还接受公司派人来访做什么。

  这么隆重的样子接待她,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就是走个形式其实早就已经决定好有合作的意向了呢?

  这样不是在整自己吗?

  “你清楚的知道我并不需要,我不需要在任何地方展现我的创作,我需要的是你有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可以与合作项目无关,只要能打动我,可是你说的理由都不能打动到我。

  因为我知道如果是她,她也不愿意把原本属于她的东西,彻底的展现在大众的眼里。

  她一直都只想做一个过着平平淡淡生活的人,她不想过的那么复杂,而我从来都给不了她她想要的。

  而你提出的点,却是让我离她越来越远的,又怎么能说服我呢?”

  他很平淡的阐述着,与之前微信上表现出的不同,现在的他,像是再隐忍。

  “要不,你回去再想想有什么理由能说服我的,我们以后再聊?桌前有我的名片,上面有联系方式。”

  孟情知有些不乐意的看向对方,他这明明就是不愿意谈下去了。

  “好,最后我想问一下。

  如果我真的能找到那个能打动你的理由,你真的会愿意与我们公司合作吗?”她不想她的行为是一种笑话,怕他从一开始就只是再敷衍自己。

  “当然。”对方很笃定的回答了。

  “好,那我们下次见。”她从不觉得打一场没有准备的仗是可以赢得。

  伸手朝着前面的桌上摸去,想找刚刚他说的名片,尝试了很多次没有摸到。

  直到灰暗的光亮里有一双手伸到了她的面前,孟情知抬头,能感觉到对方呼吸有一秒是落在她的额头上的。

  等她看他的时候,他又把身子往后靠了回去。

  接过了他手中的名片:“谢谢,那我先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