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24章 讨好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嗯。”

  孟情知转身的刹那,回想起刚刚对方吐出的气息。有一种特别熟悉的味道,她在哪里接触过呢?

  好像有点点像……

  想到这回头再看了眼,那座椅上的人,姿态并不像,或许是她想多了。

  出门后房门边上的小小白,咔咔的几下像是睡醒伸懒腰一样。

  “小小白,我要走了哦。”见它不是很利索的动作,有些好笑。

  “走,按照原路返回即可,小小白刚醒不适合见光的呦!”得到四不像的回话,孟情知想着这会应该是要受内伤了。和它主子一个德行。

  面对四不像的冷漠,她也很无奈,谁叫它是个机器四不像呢?她还奢望它能多富有人性情感啊!

  ……

  离开孟老板的老公家虽然已经挺晚的了,但她还是回了公司,准备着去和易深报备一下今天的情况。

  毕竟是他帮忙约上的。这次没谈成,也应该和他讲一下。顺便和他说一下自己下一步的安排。

  可别让人家觉得她是个没有规划,没有责任心的人。

  然而等她到了公司,放下东西去易深办公室时他的秘书刚准备要走。

  “来找易董的吗?他今晚不在,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和我说一下等明天我替您转告一下。”秘书手上的动作没做完又放下和孟情知说着。

  “啊,好我知道了,事情我明天和他再说也可以。你是要下班了吗?”他们不总是公司最后一个走的吗?

  “今天易董很早就走了,让我没事就可以回去了。我这看事情都安排好了,正准备回去呢。”秘书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

  一看就不是应届生,应该是有些年工作经验的人了,做事也十分的认真严谨。

  孟情知没见到易深自然不会多待,也没多打扰秘书,这么多天来她算是晚走的,可这个秘书可是比她还晚。

  她也是挺心疼他的,可她又不是老板。

  另一边易深驱车来到五号世界。他不喜欢这里,如若没有事情的话他真的不愿意再来这个地方。

  还是在上次的那个房间。

  与之前不一样的是,现在房间里简单了不少,不再有跟随人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的天花板了。

  少了这些,瞬间心里就安稳了不少,不会有时时刻刻被监视的感觉了。

  这一次陆天勋已经在房间里等着了,他的身边没有人,整个房间里除了流水线过来的饭菜和坐在那的陆天勋是可移动的之外,就只剩下易深了。

  这一次的见面和上一次的其实没差,但是由于知道了对方的多一重身份,易深总觉得自己矮了一节,却还是觉得很心甘情愿:“突然间约见,我想我知道你要问我些什么?

  她现在在我的公司里,我会好好照顾好她。我也知道你要长期的待在A市,所以我准备了一份礼给你。”易深早陆天勋开口前发声。

  “礼?”陆天勋倒是有些惊讶。没想到他会给自己准备。

  随即又别有深意的看向易深。

  “你这是在收买、讨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