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25 章 对我最大的支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就是的。”

  陆天勋看向易深,面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你觉得你一个礼就能收买到我的话,那你也太低估你所要收买的东西……或者人了吧。”

  易深找到个地方坐下,伸手便能触及杯具,随意拿了一个杯子道上了他这早已备好的红酒。

  其实他最不爱的就是红酒,可他喝的最多的就是红酒。

  “用这个礼换你重新给我定义一个新的印象,以我多年来的评估能力来看,是足够的。”他可从来没想过陆天勋会支持他和孟情知的关系。

  只需要他不反对,不加以阻挠他就谢天谢地了。

  “哦?那我倒要看看你说的礼是什么了?”目光下意识的望向易深的周边,并没有看到有他说的什么礼的。

  陆天勋也不觉得有什么实体的礼是能够打动他的。

  “相比你到A市的这些天里,想要做的很多事情都大大小小的会受到些阻碍吧!”易深的样子很笃定,将杯子置于唇边细细的品尝了一小口。

  “我送的礼,就是为你解决这麻烦的。今后只要是在我所管辖的区域内你都随意。”原本这样就是违背组织的规则的。

  “你做的牺牲倒是挺大了。

  只为了买一个第一印象?其实你应该知道第一印象很难改变,你选择用礼来改变我对你的印象。你是多有把握才会觉得我会收礼且改变初心呢?

  这一定连我自己都不能很好的控制。”他说的是事实,易深的一切都已经在他的脑海里了。清空重来的可能性并不大。

  “你愿意尽力就够了。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易深以他最客气的语气说说着。

  “我说了我会支持你吗?”陆天勋突然间严肃的语气,打破这两人直接虚伪的气氛。

  “易深,从我知道你和我妹妹在一起,我就开始关注你,而你的表现并没有一点是让我满意的。

  你把她当做情人一样养着。甚至都不如。人家的情人好吃好喝好穿的,我的妹妹却什么都没得到,最后她还是被你逼的回到我的身边。

  本来她还没有在我的计划里,因为你我措手不及。”但也提早找回了一些慰藉。他怕自己不久就可能撑不下去了。

  “虽然我没调查清楚她为什么那么决绝的就离开你,来到我身边,但她不会无缘无故。

  她可以因为你这么多年来把自己囚禁在A市,连我这个哥哥都不来找了。

  可想而知那个时候你对她来说有多重要。可是你好像并没有达到她所期望的。

  你觉得这样的你我有什么理由可以去接受你。

  你又凭什么觉得我会支持一个伤害过我妹妹的人。”说到孟情知陆天勋不禁话多了些。

  当初见到妹妹,偶尔发现她与手下的人形容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时,他也很纳闷。

  后来才知道她是突然间变成了那个样子。在面对其他人时她还能够保持原本的样子。

  可一到一个人的时候,在一些特殊情况的时候她就变得很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