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6章 不愿意承认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在易深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的白了他一眼,拿起桌上那本她很熟悉的杂志看了起来。

  杂志上的文字并不多,可孟情知觉得她看了好久好久,久到连自己睡着了都不知道。再醒来的时候桌上摆着刚刚的文件,用了一个文件袋装着。身上盖着一件西装外套,孟情知想想就知道是易深的。

  放下西装,让自己快速的清醒清醒,拿着文件夹马不停蹄的就离开了,刚出门的瞬间孟情知余光看到了易深从卫生间出来的身影,脚步跨的更大了些。

  直到走到设计部大门才放慢了脚步,一如既往的设计部里的人用她们那想要吃人的表情看着自己。

  好嘞这回自己去办公室这么久才下来她们更要想入非非了吧!很无奈的耸耸肩很自然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快踏到的时候,退了两步,转向设计部里的那些人。露出一个风情万种的笑:“你们听说的都是都是真的,那个人看到的也都没错!”所以就算是她承认了,怎么样?她们就可以不讨论了吗?

  “你们还想了解到什么可以直接问我,我会知无不尽的,别在工作时间谈论这些和你们没屁点关系的事情。OK”说完收回那个笑容再次转身继续走。

  身后有愣着最后失落的,有不屑之后愣住的,有一直没在意的却不禁看向孟情知的。

  反正几乎是被孟情知这样的举动给下着了。

  公司虽然说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但也没有人这么明目张胆的,何况是像孟情知这样的。

  不过这样的效果就是,设计部里的人都乖乖的闭了嘴。

  回到位置上孟情知这会才感觉到心情的舒爽,不用听着那些人唧唧歪歪在私底下胡乱的议论自己。

  刚准备拿起手机,看到了刚刚放在桌面的文件袋,这易深装的这么好做什么?

  想要伸手去打开,看看里边被易深改好了的文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备注显示“周量”。把孟情知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情知姐,小雅她要出国了,怎么办?”周量从那之后就再没主动联系她,这回就连电话都不敢打给自己了。

  “知道了。”想当初她也撮合了这两个人,如今走到了这样的地步也不是她想看到的。

  周量做的是不对,不被原谅也是在理的,可她不想小雅因为这个要离开她生存了这么久的城市。这不值得。

  小雅需要的是去面对周量而不是选择逃避。这样只会让两个人都难过。

  想着又给周量发了短信:“她什么时候走?”

  周量秒回:“15号”

  孟情知算了下时间,“明晚我去找你,后天我放假我们一起去找她。”和周量说好后放下了手机,闭目养神了会,说是养神其实她一点困意都没有,刚刚再易深那睡着了。

  这么久了她还是改不了她的这个毛病,睡不好的时候,有他再就格外的容易入眠。

  她发现了可是她现在不愿意承认了。不承认是在逃避着什么,承认了就更加的承认了自己有多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