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7章 真的是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一种习惯,是多可笑啊!

  没了养神的心思孟情知才又把注意力放到了那个文件袋上面。

  解开了封口,拿出了里头的文件,原本的文件并没有很厚,拿回来的时候她就觉得有些奇怪,这文件袋的厚度就不太对。

  拿出了里面所有的纸张,孟情知感受到文件袋的重量还是不太对,放下手中的文件,撑开了文件袋,里面躺着的还有一支口红?

  孟情知狐疑的拿出来,仔细一看,不是口红是一支润唇膏。

  只有一秒钟的疑惑,就能想到是易深放进去的。怪不得他没事要换成一个文件袋放着。

  可他没事给放个润唇膏进去干什么,润唇膏、孟情知下意识的去摸了摸唇,有些干。

  最近没有做保养,早上的时候也没有做什么补救措施,导致唇瓣有些干。

  脑海里突然间冒出了早上易深对她做的事情,突然间就明白了为什么。

  咦,真的是齁。

  易深这是被上身了吧。

  还记得上次去见那个设计师迟到的时候,他的态度可不是这样的。所以他这样反反复复是在干什么?

  想着就笑了,他能在干什么,生活无趣了看到了她这个旧人又想撩了吧!

  起身走到垃圾桶边上,伸出了手又把它收了回来。

  按照剧情走向她应该是直接去找易深而不是选择把它丢了,直接丢了那多没意思了。

  公司这绯闻可不能就这么浪费勒了。易深的公关不是很好吗?

  收回的手收的更加的紧了,不论易深在玩什么,她都奉陪到底,她什么都没有就时间多的是。

  她不需要着急,等会把所有的工作都解决了再说也不迟。

  同时,刚刚孟情知说的话也被有心人录了下来发到了公司的一些内部群里面。

  群里谁都有唯独没有那几个人,包括孟情知易深。

  公司里的人突然间就炸开了锅,但表面上根本是看不出来的。

  相较于之前就是把那些话从台面上转战场到了台下而已。

  做到了最后孟情知觉得差不多了,才重新在包里掏出了小镜子和口红补了起来,当然是没用易深送的润唇膏。

  经过她特意的整理,并没有那么的干燥,再看看整体的妆容,满意了才把润唇膏和那个文件装在一起准备着去看看易深对这件事情怎么个说法了。

  在她走后不远,身后的设计部又再一次热闹了起来。

  孟情知不免往后一看,透明的设计让屋里的人突然回到位置,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等孟情知转回去的时候不久,屋里的人又悄悄的挪了位置。

  孟情知内心一笑:还是那什么改不来那什么。

  踏着健步来到秘书那里,特意晃了一圈,才上去,提醒他她上去了,有事没事他上来不上来自己看着处理。

  免得等会他打破了易深的尴尬,那多不好啊!觉得慌得差不多了,才缓缓的走向易深那里。

  今天真的是有毒了,来了几趟了,第三趟了吧!出门没看黄历。

  敲门是礼貌,还是象征性的敲了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