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8章 什么东西掉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门没关,她自然是就之间走了进去。

  一成不变的就是这个画面了吧!他永远都能坐在桌前干着那些他做不完的事情。

  “易深。”她是算好了时间的,这会儿刚好是她的下班时间所以她的言行行为都可以不受易深的诟病了。

  所以,她就可以不用叫易深为什么狗屁易懂。

  “这个文件签好字了,我们设计部可以开始准备了。最后的成品会再拿来给你过目。至于项目设计师的话,里面也说了我们设计部自己定。

  我已经接了几个项目了,所以这个项目我是接不下了,我决定了交给其他设计师来。”之前在她签的合同里又注明,之后接到的的大单子都应该由她来主导。

  可是她手头上已经被安排了太多的工作了。还有那什么IEEKY的老板的事情,她能忙过来就不错了。

  这份怎么算也是个大单子,她还是有必要给易深说清楚的,免得到时候找她麻烦。

  “嗯。”易深连头都没抬,淡淡的回了。

  “嗯?你要不要打开看看呢?”他不打开,怎么看到那支润唇膏呢?

  易深挪动了目光,扫了那文件袋一眼立马就收回了目光,把面前的文件翻到了最后一页:“没必要再看了。”然后在纸上签上了名字。

  孟情知一愣,她计划貌似失败了,不行她不能就这么算了。

  “你、、、”易深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孟情知的举动给堵着了。

  只见眼前有一只手伸了过来,很快的拿起了她刚刚放下的文件袋。

  易深目光一直跟着孟情知的那只手。最后她打开文件袋拿出了里面的东西,一开始是两份,因为他重新准备了一份。

  之后她的手并没有停下,他就看着她换了一只手拿着文件袋的尾部往下一垂。里面仅剩下的东西就顺势掉了出来。

  他当然知道是什么。刚刚他顺势看了一眼文件袋看,看那一块凸起的样子,他就知道孟情知把他放进去的东西原封不动的放在了里面。

  所以他才连打开文件袋的欲望都没有的。

  不过她这个举动有些刻意了,而且丝毫不加掩饰。要不是之前看过她演戏时过关的。他真的怀疑她的演技。

  然后就听到了她假意的不能再假意的夸张话语出来了:“呀,什么东西掉出来了。”还顺势弯腰去捡了。

  再孟情知看不见的时候,易深扯起了唇角笑了起来。

  当孟情知站起来之后呢!又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了的样子。

  “哦,什么东西掉了?”一副我什么都不清楚的样子。

  孟情知翻个白眼:“哦!不是你放的啊!我还以为你不小心塞进去的呢!”她的意思就是,她知道是他塞进去的并且她的语气就是膈应他的。

  “哦!可能就是不小心放进去的。”可自然的说假话了呢!

  孟情知摇摇头,和这样不要脸的人说话她能有什么办法呢?她还想看他会多尴尬呢?

  “叮。”易深的手机响了一下。把易深的注意力引了过去,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