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39章 都承认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看到他看的很认真,从一开始的冷淡到后来的意味深长。带着不解眨巴眨巴眼睛,眼看着易深要抬头立马转开了视线。

  也正好错过了易深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咳”易深假意的咳了声。孟情知才把目光再次放到易深身上。

  只一瞬间的时间,孟情知竟然再易深的脸上看出了那么大的情绪变化,明明刚刚还一副冷淡不开心的你欠揍的样子,转眼间的现在脸上挂满了意气。就在刚刚看完手机之后,是什么短信让他突然间就换了个心情。而且她总觉得他的眼神不太对啊!

  “其实”微薄的唇间轻声吐出了两个字定住并且看向孟情知:“那东西是我放进去的,原因的话,你眨眨眼睛就能猜到了吧!”

  孟情知发觉他是很认真的在看着自己,看的......她都不好意思了。

  “你放的。”反应过来,想到刚刚她想到的原因,孟情知更加的不好意思了。可她不能表现出来。

  这人真的是够不要脸的,她之前怎么没发现呢?等等,他怎么突然又承认了呢?

  “原因?啊!还真是一眨眼的时间里就想到了呢!我刚刚还当上午是被一公鸡给啄了呢?没想到......”后面的话不用她说,易深应该知道她多恶心他了吧。

  以为他起码要气闷一下,然而在他的脸上并没有看到有任何迹象。甚至笑得更加得欢愉了,这一点瞬间孟情知变得特别得不爽,明明她这会来是为了让易深不爽的。

  但是她没有看到易深的窘迫,反而是给自己挖了不少的坑。易深下一句冒出的话直接让孟情知吐了血。

  “就是那只公鸡送的。”

  就说此话一初,她可以笑吗?

  “那你都知道了,就收着啊!那只公鸡也不缺这支。”

  孟情知对着易深假假的微笑,这不是他缺不缺的问题,这根本问题就是,她肯本不想收好吗?

  “你还是自己拿着吧!”不屑好吗?她都不知道她离开的这一年里他又背着尹似水找了多少个当初的自己了。

  这唇膏怕是送给了不少人了吧!

  她也不想看什么他的窘态了,本来想寻求点小愉快,既然寻不到就等之后的大窘态好了。

  既然都不是上班时间了,要离开了,她都懒得和易深客气。转身作势要走。

  右脚脚后跟已经抬起,易深又缓缓的吐出了声响:“都承认了,还不收着那多不合适。”

  一步没能完全的抬起又给放下了:“我承认什么了?我有什么不合适呢?”边说边转身再次面向易深。

  “我听说你承认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起码没这么心虚。”说着就要站起身了。

  鉴于上午发生的事情,孟情知本能的后退了几步:“我心虚什么......”了......他不会说的是不久前她在设计部里对那些人说的话吧!

  从包里摸出了手机,翻了几圈并没有发现有任何的言论啊!那么也不应该会传到易深那的啊!毕竟没有人会这么不要命的吧。

  但易深这个样子,多半是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