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42章 多煮一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或许经历的这些给以后的自己看来,真的会觉得不一样吧!

  “我菜什么的都给你买好了,你帮我助着呗!多煮一份呦。”她说的时候很开心的样子。

  “多煮一份干什么!”孟情知顺9口问着。

  “哦,我忘记和你说了,我交男朋友了,他还在加班,我准备等会给他送过去。”她说的又更加的平淡。好像这是一件很普通不过的事情了。

  “你不是开玩笑的吧!”孟情知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沐诗。

  “不是啊!昨天刚确立关系的。”沐诗依旧说的平淡。

  一点都没有情侣刚在一起的喜悦。

  “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啊!你们是这么一个回事呢?”这么短的时间,认识一个人都不够吧!她竟然都谈上了。

  这不像是她能做出的事情。

  她是把自己放弃了,才会这样丝毫没有顾虑。都可以这么轻巧的就和一个人在一起了。

  “你不要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就对自己这样不负责。以后会后悔的。”孟情知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很认真的和沐诗说着。

  “他是什么人不重要了。

  后悔,我不后悔。”沐诗说这话的时候是带着笑意的,只是这笑不似那么美好。

  “好了,情知这一路来都是我选择的,我不后悔,之后的选择也不会后悔。”沐诗真的变了很多,她身上的光芒都好像暗淡了不少。

  “你快去做饭吧,等会饿着我了,还饿着我男朋友了怎么办。我的事你就别着急了。我可不是你,这么久了还不交新男友。”沐诗松下气,俏皮的说话。

  孟情知愣了一下,随后白了她一眼。她那是没遇到自己喜欢的好吗?

  被沐诗推搡着,也清楚沐诗现在是不会和自己多说她的想法的。等到有一天她可以了,调整好了,或许就好了。

  到了厨房,沐诗帮她端出盘子,洗着菜。期间都没有说什么话。

  在这空白的时间里,不禁让孟情知想起沐诗的过往。

  她第一次之于陆天勋。她的哥哥,那个对她很不好很不好的人。

  然而她作为陆天勋的妹妹,她最好的朋友,在两人相遇后选择了沉默。

  没有做任何事情去让陆天勋合理的弥补沐诗。

  沐诗第二次之于叶西礼。那个突然间伤害了她的人。她作为叶西礼和她共同的朋友。竟然无从下手,她只能站在她这一边,为她说话。却不能阻止叶西礼对她造成的伤害。

  沐诗这第三次。她很担心。

  在跑神的这一会,菜刀就毫不犹豫的嵌进她的指尖。

  疼痛感瞬间袭来。这传说中的十指连心。是真的痛啊!

  沐诗看到马上去找创口贴。

  “你这怎么这么不小心,你这样下次我都不好意思再叫你给我做饭了。”语气里好像是责怪,但是孟情知知道她很心疼。

  “没事,不小心滑了一下而已。常在河边走,那能不挨个刀是不是。”孟情知轻松的说着。

  “你还开玩笑。疼吧!要不你别煮了。”沐诗哭笑不得。

  “哇,我可不是那种受些小伤就要修养上几天的人。你赶紧洗菜吧!我现在是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