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43章 惨不忍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把创口贴给她贴好后,折回去继续洗着。

  “你菜也别切了,等会我来,你先休息一下,我洗好切好再叫你,可以吧!”孟情知要确定的事情,就一定不会改变。不然她是不会让她在做了。

  “好。”孟情知虽然觉得沐诗有些小题大做了。但也感谢她的关心,心里还是暖暖的。

  在沐诗准备好所有该准备好的东西之后,孟情知才从客厅回到厨房。

  沐诗要求的就是几个家常菜。孟情知随意的看了一下沐诗切的菜,真的是……惨不忍睹……

  不过不会影响菜的口感。又看了看调料的位置,在脑海里想了一边需要进行的大致步骤。

  等几碗菜全都出锅了之后,沐诗在边上眨巴眨巴了眼睛:“情知,明明全程我都看着的,你也没藏着噎着啊,这么你做的就不一样呢。

  色香味俱全啊!嗯~除了我做的那一部分好像成了败笔。”沐诗也看出来了,品相并没有之前她做的那么好了。

  “你就别夸我了。”孟情知很无奈,怎么每次她都要夸上一顿呢。

  夸的她都腻歪了。

  “这好东西必须要夸上一夸。我拿个保温盒把这些装一些,然后我们再开动?”沐诗说的是询问的语气,但是动作已经表明是她说的是陈述语气。

  待沐诗给她那个男朋友装好饭菜之后,把剩下的端回餐桌。

  一顿饭下来沐诗没有给她机会问她的心事,倒是沐诗问了她的最近的近况。

  而她唯一问到的,是沐诗的那个男朋友。

  与以往不同的,这一次的这个人是她公司里的,可以说是很不起眼的一个人。

  他们怎么会在一起的呢?很狗血,因为进电梯撞到了一起。沐诗从电梯镜面看到了那人的目光十分的有意思。

  就问:“你认识我吗?”

  那人愣住的样子逗笑了她,很久很久吐出了两个字,愣愣的回答:“知道。”

  再一次逗笑了沐诗。那是她那么多天唯一笑得一次。

  而后沐诗又问:“你喜欢我吗?”

  那人显然是被她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猛地摇摇头,而后又猛地点点头。

  “你这摇头又点头的,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原本背对着那个人的沐诗转身面对了他。

  据沐诗形容,那人比沐诗高上半个头,却俨然一副受惊了的样子。

  沐诗本只是开开玩笑,看了他一眼,准备转身回去,却见那人突然间抬头认真的看着她。

  “喜欢,沐小姐。”他回答的很认真很认真。

  沐诗说她最后答应了,用点头默认。只是因为他的认真。

  这让孟情知很无力,原来可以这么简单的就在一起了。

  电梯快到的时候,那人很不自在的往外走。

  “作为我的男朋友,晚上记得接我下班。”沐诗知道她的默认他没理解到。

  特意用这一句让他理解理解。

  那人转了回头,眼看着电梯门关上他都还处于不可置信之中。

  沐诗说这件事情就是这么来的。而且两天的相处也很好,所以今天就已经可以给他带宵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