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1章 酒后乱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但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了:“有什么事吗?”她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冷。

  “公司有些事情,能过来一趟吗?”易深很快的开口。

  “没时间。而且我已经下班了。”

  “这个事情必须要有你在场。”易深步步紧逼。

  孟情知现在的心思根本就放不到工作上面去,偏偏易深还要逼她,突然就感觉十分的气闷。

  那边是她的朋友,她害怕她可能会遇到危险,哪还有心思去关工作。

  易深,易深。

  这个时候他打电话来。

  “那个,你能帮我个忙吗?”在这里也就易深有那么庞大的势力,可以更快的找到沐诗了吧!她就暂且抛开其他的事情,向他寻求帮助,虽然他不一定愿意帮。

  “什么忙你说。”然易深却答应的十分快速。

  孟情知反应了会。

  “啊,就是沐诗在临市和男朋友走散了,我们都没有联系到她,怕她会遇到什么危险,你在A市的实力大,你看能不能帮忙找找看。”孟情知觉得这会的自己狗腿的很呢,

  “可以,既然这样你就不用来公司了,在家等消息吧!我派人去找,找到和你说。”

  “嗯。”沐诗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竟感觉有一种久违的温暖感。

  易深答应了帮忙寻找,孟情知心里就有底了。

  听了他的话,回家等着他给的消息。

  果然是易深,没多久就给了消息,他没说在哪里,只说是和她哥哥陆天勋在一起,让她放心,沐诗很安全。

  和她哥哥在一起,会很安全。

  这一句话听起来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想想也是,在她哥哥身边起码不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得到消息后,给沐诗的男朋友回了个消息,让他也定了个心。

  听到对方紧张的语气,变得平稳,但依旧是很关心的语气时,孟情知很矫情的觉得,这样的男朋友也挺好的。

  ……

  第二天,清晨

  沐诗被窗帘缝隙里透过的光线给叫醒了,突如其来的灯光,让沐诗有些受不了,紧闭着双眼,慢慢的睁开。

  还没来的反应这个陌生的环境,身后的动静让沐诗身体本能的僵硬了起来。

  脑海里过了一遍昨晚发生的一切,她和小桑去了灯会,之后走散,她顺着那个僧人的话走了那条街,遇到了小秦。

  之后和小秦吃了顿饭呢,她还喝了酒。他们还聊了挺多的。

  小秦好像有个什么关于钢琴的故事,她还没有听两句就失去了意识。

  之后,发生了什么?她为什么会在这里,身后那个动静是谁的?

  沐诗的心跳加快了些,难道她就这样跟别人一夜情了,默默的提起了被褥,想证明不是的。

  雪白的皮肤展现在她的视线里的时候,她感觉脑子里轰的一声炸开了。

  被褥还没放下,腰间的触感袭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手,吓得沐诗放下了被褥。屏住了呼吸。

  想转头看,却又不敢。

  他们昨天加起来也就喝了一瓶红酒,怎么可能会醉,何况酒后乱性这一说法根本就不存在的。

  她身上这不适感,却在提醒她,昨天她就是酒后乱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