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2章 是陌生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不敢去看身后的人,但她能猜到是昨天和她喝酒的那个人——小秦了。

  可笑得很,只知道他叫小秦,连个姓氏都不知道。

  刻意避开身旁的人,沐诗寻找了散落在身边的衣物。一一穿起。

  脚步放的极轻,快要离开房间时,想了会,转身回头看了眼床上的人。

  昨天那张脸映入她的脑海里。

  真的是他。

  给了自己一个答案之后,沐诗没有做丝毫的停留离开了房间。

  浑身的酸痛感特别的真实同时也特别的难受,头上的发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拆了下来。身上的衣服还是汉服,只不过她少加了几件内衬。

  走到酒店前台时还有些紧张,怕是被她们抓住付房费就不好办了。偏偏她穿的还这么醒目。

  然而直至她走到酒店门口都没有受到想象中的阻拦,沐诗松了口气。

  看到酒店的位置的时候,沐诗皱起眉头,她什么时候走了这么长的一段路了。

  真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就连昨天晚上的印象也……好像有一点。

  有一些画面模模糊糊的出现在她的脑海里,竟然依旧觉得熟悉。想到那些不健康的画面,赶紧甩甩脑袋。

  她不管过程是怎么样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她也不能改变些什么。

  叫了一辆车,让他直接送她回家。

  这一路上是她觉得最难熬的时间,因为她的脑海里总将昨天的画面和一年前的那个画面重合在一起。

  明明她都不会想起那个人了,明明看到他的时候她都不会关注了。为什么还会把他和小秦给重合起来。

  早上穿衣服的时候她不是没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那条条纹纹还好是穿着这汉服,不然她绝对是见不了人了。那小秦是属禽兽的吧!

  撩起了裙摆,沐诗感觉太阳穴跳的难受。

  难道大夏天的,她要穿个长裤过活。她跑个什么劲啊!人家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人家可是睡的明明白白。

  她就应该把他给打醒了,问他怎么一回事。怎么就到了一张床上了。

  胡思乱想了一通,沐诗冷静了下来。

  终归两个人是陌生人。

  终归是她想的太多了。要的太多了。

  她已经得到了平常人得不到的幸运,上天又怎么愿意给她一份美满的感情呢?

  小桑,怕是也久不了了。

  在炎炎夏日,浑身却透了股寒意。

  这一路走来她到底拥有什么?

  看着窗外的一切,从清晰到模糊……

  到小区后,沐诗让司机等等她,她上楼去拿钱。

  把钱给了司机,表示感谢后才上了楼。

  这一番折腾她很难受,如果可以她想倒头就睡,可是身上的难受让她不得不先洗个澡。

  一洗完,躺会了床上呼呼的睡了过去。

  进入梦乡的沐诗,不知道还有两个人为她着急着。

  ……

  在她回来之前孟情知在她门口守着。

  小桑打电话来,问她是否安全到家了。

  等的累了,孟情知回自己的屋里去等着。连班都给请了。

  小桑询问了孟情知沐诗的住址,孟情知没有给他,只是让他放心,她会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