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3章 肯定急死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而沐诗迟迟没有回来,她都有些后悔没给小桑说了,他定要担心死了。

  等了半天不安心。孟情知又去按了沐诗的门铃。

  良久都没有人开门,以为她还没有回来。

  给陆天勋打电话,他又没有回。她都怀疑是不是陆天勋把沐诗给拐跑了。

  沐诗真的是愁死她了。

  隔了会孟情知不甘心的又去敲了门。敲了半天要离开的时候,身后门次啦的声音将孟情知的注意力拉了过去。

  然后就看到一副睡意朦胧的沐诗站在门口,那一刻孟情知差点就要爆发了。

  原来自己着急了快一个上午,她就在这里睡懒觉啊!

  “嗯?情知,你怎么来了,你快进来坐着。”沐诗还一脸无知的邀请孟情知进屋。

  孟情知走进屋里,立马就开了口:“你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你都回来了你都没有和小桑说一下的吗?”语气礼免不了责怪。

  孟情知的声音提的有些高,把睡意朦胧的沐诗惊醒了不少:“小桑。啊!我忘记了,他肯定急死了。”

  这才转身去找电话,准备给他打电话,遇到的困难依旧是她没有小桑的号码,所以她还是选择打给自己的手机上。

  可喜的是这次她打通了。

  孟情知想到她迷糊的样子,突然间觉得之前是她想多了,沐诗纵然经历了很多许多不美满的经历,可不代表小桑就是会再次给她那些经历的人。

  从目前来看,小桑还挺好的。还担心的是沐诗对小桑而不是小桑对沐诗才是。

  看他们打通了电话,孟情知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下。

  等到沐诗和小桑的通话结束回来后,孟情知直直的看着沐诗。

  她要让她知道,她这样莫名其妙的消失是不对的。

  “听你男朋友说,你是在他买东西的时候,走散的?

  我就问你,你是傻吗?身上每样东西,还敢在那么多人的地方乱走。

  你男朋友找你都快找疯了你知道吗?你还有心情回来睡觉。我真不知道你的脑袋里装了些什么。

  什么时候回来的?不知道说一声吗?”看孟情知气冲冲的样子。

  沐诗笑不出来了,她好认真的样子啊!

  甩掉了睡虫,回想了下这些天发生的事情,沐诗心里也有委屈,可是她也做错了。

  “对不起啊,情知,我不知道让你们这么着急了。

  这些天我发生了挺多事情的,很多事情都没有考虑到,是我不对。”沐诗衣服认错的样子。

  孟情知听着更气了。

  “你现在是要跟我道歉吗?不是和我道歉,你是要和你自己道歉。一点都不对自己负责。”她最不愿看到沐诗要放弃掉自己的样子。

  在沐诗那,她不知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会是哪一根。可是她怕呀,怕随时都可能会出现。

  “好嘛!我以后不会了,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回家的。”沐诗想了很久,她不想把昨晚的事情说出口。

  过不了多久她就会忘记昨晚忘记昨天的那个人,甚至连脸都会记不清,所以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