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4章 还得请假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况且这会情知这么生气,她要是说她和一个陌生人睡了,她大概会有一段日子不搭理自己了。

  虽然那不是她自愿的。

  “你知道了就好,回头好好和你男朋友说说,他昨天急死了要。

  我请了假,但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你这边没事我就会公司上班了。”虽然此刻她并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易深。

  “好。你去吧,我打扮下就去找他。”沐诗没问她们是怎么联系上的。

  “嗯。”

  孟情知赶到公司的时候,设计部就剩下了几个人。

  听助理说,一群人看她没来上班,也都借着她当初给的特权都出去了。

  孟情知听到这样的借口的时候不以为意。

  既然大家都觉得这样这是他们最好的工作状态的话,那他们就这么过着吧。

  助理见孟情知没有发作:“情知,他们这明明就是要你被上级罚。

  什么时候不走,偏偏等你请假的时候。

  要是领导下来视察的话,发现设计部没几个人,肯定是要找你麻烦的。

  她们这群养不熟的白眼狼。

  也不想想换一个公司的话她们那能接那么多的案子啊。”助理很不值的替孟情知说话。

  她一开始对孟情知也是同事之间很冷淡的对待法,可是之后慢慢相处,她就发现她是个很好的领导,她能把每个人放在最适合的位置。

  也不说她是在她身边讨她欢喜,能得到什么。是她真的也就只能靠这些相处了解清楚每个她接触的人。

  再想好培养计划,她支持的是团队的发展而不是专注于个人的发展。

  所以对于她这样一个领导,她愿意拥护。

  然而对面的那些人并不是这么想的,他们觉得她得到的都是因为她在孟情知面前拍马屁的。

  孟情知得到的一切,都是她和她的领导一起带来的。

  那一刻她想不明白这样三观不正的人,怎么会这么多,她们设计出的作品真的会有人喜欢吗?

  事实证明有的,也是因为他们,她才会觉得有时候作品真的不能展现设计师本人什么优良品质。

  “没事啊!上头来说我也有办法应对的。明天是交稿日期了,她们能交上稿子来,今天爱怎么捣腾就怎么捣腾。

  你也别愁了,你那个案子也快要交稿了吧!去忙你的吧!”孟情知笑笑。

  她很诚心的笑。

  来这里这么久,她还是很感谢这个助理的。

  因为如果没有她,他可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缺了真善美其中一项。

  不然这么会到一个地方让所有人都不喜欢呢?

  “好勒,那我回去了。”

  助理离开后,孟情知深深的叹了口气。

  她找了易深帮忙,可她的气过去。就得去他那感谢感谢人家了。

  她找到的这是个什么哥哥啊!没帮到她,还尽给她找麻烦。

  还好她今天请假了,请了一天,她做完手头的工作,就立马回家。

  孟情知给自己安排的好好的,休息时候翻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她忘记了一件事。

  周量之前找她帮忙的来着。她明天还要去找周量。她还得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