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5章 一切都是因为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还要去请一次假,她的全勤大概就没有了。

  不过没事,她哥哥不靠谱但起码还会给钱。

  可明天是交稿的日子,思前想后,还是小雅重要,这些项目……她虽然不在意,可是她有责任的。

  最后能想到的办法就是,让助理把她们交的设计稿都发给她,她在外面看。

  不能耽误了交稿时间就是。

  就是这么一来,外面那群人又要有话说了。

  不止助理不能明白,她也不明白的好吧!

  不知道好好工作,就知道想些有的没的,他就算和易深有什么又怎么样,她有什么也是她的能耐。

  之前一起的时候她也没叫易深给她什么,现在自然也不会。

  让她想不通的是,假设她和领导有些什么,领导给她什么了,那又怎么了。

  难道她们的男朋友都只是跟他们纯谈恋爱的?不存在的吧。

  为何她们自己能享受的,换到别人身上就不对了呢?

  放大化之后的道德绑架吗?

  干完手头的工作,和助理交代了明天的事宜之后离开了公司。

  到地下车库的时候,很不合时宜的遇到了刚从电梯里出来的易深。

  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反应。

  “你……”

  想开口说些什么,不让自己那么掉面子,心里还没想好就已经开了口,却被易深截了去。

  “你不是我的女朋友吗?怎么?上班下班都不说一声?”说话的时间易深站到了面前,孟情知能感受到他呼吸打在自己的额头上。

  被他的话给惊到了,抬头看向他:“你说什么?”她没听错吧!

  “你不是当着设计部全体人的面,说破了我们的关系了吗?

  既然你这么主动的承认了,我怎么会不接受呢?”

  孟情知尴尬的一笑:“易董,董事长你不是和我开玩笑的吧?我什么时候承认了我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反正她是不记得有的。

  “哦?不承认?因为你的那一番话,我已经和我的未婚妻退了婚,分了手。

  你难道都不要负责的吗?”易深靠的孟情知更近了些。

  他的话孟情知却并不相信,她都没有听说。什么时候易深和尹似水分手了。

  她们钥匙分手了可不得沸沸扬扬好一阵子吗?

  看着孟情知一脸不信的样子:“你不相信?你看看手机娱乐头条肯定有。”

  孟情知定睛看了眼易深,看他十分认真,拿出了手机。点开了看,还真有。

  大大的标题写着,易氏执行总裁易深与当红花旦尹似水破裂。还很俗的挂了张两人合照中间一道p上去的闪电。

  退出这一条,下一条同样也是。

  孟情知才真的确定了,他真的和尹似水分手了。并且是经过他的同意的,不然他不会让这样的消息满天飞的。

  “呵呵,你们分手了,那又怎么样,怎么就说是和我有关了。”她们分手就分手还说是因为她,这未免太搞笑了。

  当初在一起时候,也不见他要分手,这会怕是腻了尹似水给自己找理由的吧。

  “我说是因为你。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易深别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