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7章 好好聊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她就要给她准备份礼物,让她知道在这里她还是有可以回忆的人,回忆的事情的。

  或许有一天她还会愿意回来看看这个城市。

  第二天孟情知早早的就起来了,联系到了周量,问清了具体位置,同时让他自己前往。

  孟情知到的时候,周量早就在门口等着她了。

  当孟情知看到周量的时候他也是很无奈的。他不是着急吗,他去找啊!等自己做什么。等到自己就能让小雅留下来了吗?

  走到周量身边:“找到小雅了?站在这里干什么?”

  他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演员了,在这人流量这么大的地方,也不伪装一下自己。

  就算他自己不在意,也不要给机场工作人员带来麻烦,这点他不懂吗?

  孟情知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她看周量就格外的不顺眼,再也不是当初她看上的那个有未来有潜力的周量了。

  不,准确的说是从昨天打电话开始她就开始看不顺眼他了。

  和周量一同往里走的时候,冷静的功夫才发觉她可能是将对易深的不满转移到了周量身上。

  因为他们两人有个共同的特点,特别渣。

  周量知道小雅的大致位置,她们去的时候很轻松的就看到了还在候机的小雅。

  几天不见,她又瘦了不少。

  孟情知在小雅看不到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身后的周量及时的刹了车,很不解的看向孟情知。

  “怎么了。”

  “你是要我去帮你挽回你的妻子吗?

  现在她就在你的眼前,我可以让她和你有个说话的机会,但是其他的,我无能为力。

  并且我并不觉得你之前做的事情可以得到原谅”孟情知没留前面,表明了她的立场。

  “好,我懂,我也只要一个说话的机会。”周量点点头。

  孟情知这才朝着小雅走去。

  走到小雅身边的时候,起先小雅只看见了孟情知,还很开心的站起了身子。

  “情知姐,你怎么来了,你也要出国吗?”她没想到她是特意来找她的。

  可当她实现触及孟情知身边的人时,脸色瞬间变黑。

  “我不出去,得知你要出国了,我这才来看看你。你说你也是,要离开也不和我说一声。”如果不是周量说,她连见她最后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她不是故意的,只是忘记了。

  “好了,这次来我让周量也来了,我知道你不开心,但是你给他一个说话的机会吧,好好聊聊。

  无论最后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支持你!”孟情知手抚上小雅的耳畔,捋了捋她催下的碎发。

  原本脸色不怎么好看的小雅,像是想开了,接受了孟情知的提议。

  “好。”

  孟情知看小雅同意了,便给他们让出了位置。

  只剩下小雅和周量两人。

  因为心中有愧,周量不敢直视小雅。可他的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还没有说出口。

  “小雅,谢谢你还肯听我说话。我……”

  “不用谢我,没有情知姐,我是不会听你多说一句话的。”小雅开口打断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