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68章 弥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嗯,我知道。”周量连忙点头。

  小雅没再理他,他垂下眼眸继续:“小雅,对不起的话我已经说过了,我知道你不想听这些。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混账事情根本不值得原谅。我不奢求你可以原谅我。

  过往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用后半生来弥补你,用生命的一点一滴去弥补你。”周量说的诚心。

  “你说的弥补,是你对你死去的前女友一样的弥补吗?

  如果是的话,那没有必要了。

  我不是你的前女友,我不懂她会不会接受这样的弥补。但是我的话,你这样的弥补实在是恶心到我了。”拿一个女孩的生命去弥补另一个已经死去了的女孩?

  她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弥补法。

  “不是的。”周量想要解释些什么。

  “不是?那和我分开之后你有放弃去为你的前女友实现那个她始终没有完成的愿望吗?

  不是的话,那你家里摆着的那些照片除了一两张我和你的,其他的不是她的吗?

  没有吧!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生活。

  你永远活在过去。现在把我追回去是为了什么,你直说好了。你直说说不定我大发慈悲还愿意和你一起玩玩这所谓的无聊的弥补。”小雅的气被他提了起来。

  小雅的话是不好听,可周量知道她是太生气了,才会这样。

  “小雅,你听我说。

  小祎的那个愿望,是她身前唯一的愿望。也是在她离开后的那几年唯一支撑起我的信念。

  这已经无关乎是她的愿望,还是我的信念了。我需要去完成它。

  完成它之后,我和她的那段过往才能够真正的沉淀,也算是我对她那段深情的交代。

  我相信你可以懂得。

  至于你说的照片,在我确定了对你的感情的时候,我就把它们都收起来了。

  家里就只剩下我和你的照了。”他不知道他的解释有没有用,他现在就像是海里的枯木,漂浮在海面上,空荡荡的。

  “我只是举个例子罢了,你解释的那么仔细做什么?

  你的解释我早就不想听了。

  我的人生也不好,你知道的。而我曾经也以为你是可以改变我人生轨迹的那个人,但是最后我才发觉你并不是。

  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能改变。而你差点让我失去了人生。

  你曾经也因为李祎很惜命过吧!我也很惜命的。我活到这么大我拼尽了我的全力的。

  你失去过爱人,最后只剩下一个人吧!

  而我呢?她们从来都没有离开,却都和我隔了条银河。

  所以对我来说,你们都是在银河对面的人,而我是银河这头唯一存在的。

  这么久了,我的气也消了,虽然时不时想起还会有些波动。就像刚刚,但我觉得时间距离可以磨平一切。

  所以我不怪你了。你说的弥补我也不需要的,既然你不是最终和我一起的那个人,那么我和你的一切交集都显得那么的多余了。

  最后,我们最后的交集只剩下那张协议书。我已经签了字。你也签了吧!”小雅如今的语气十分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