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70章 人心真是善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小雅离开的背影,渐行渐远。孟情知觉得她这一离开,就要很久很久以后了。

  这样的场景人生里多多少少要经历过几次。

  或许这才叫做……圆满。

  ……

  口袋里的手机在和小雅说话期间一直在振动着。想来是助理给她发消息了。

  回头看了眼周量发现他已经不在了,孟情知这才一边往外走一边掏出了手机。

  助理发来的是一组组图片,附上了作品理念。

  在手机界面上看她们画的稿子还是有些许失真了。

  但估摸着定稿时间是在晚上或是明天。她们的设计如果是能一次通过也罢,要是一次过不了就要修改。

  那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来修改。之前几次的设计一一被她退了回去。

  孟情知真的不敢肯定这一次她们就能设计的精准了。

  助理发来的照片,她看了大半,如她所想大部分需要退回去。

  给助理发去了图号,让对应的设计师赶快进行修改。

  消息刚发送成功,助理就回复了:“情知,他们就早上来交了个稿子,看你不在又全都走了,我都说了要到交稿日期了,她们还是走了。”附上了一张愁容的表情。

  看到这消息,孟情知也真的是服气了。

  她们不会是以为,她们手头上的案子做出来得益的人是她孟情知吧,做出来得益的人是她们自己不知道吗?

  设计部新出的规定,他们大概是也忽视了。

  记得她在设计部群里发过了啊?翻出了盖好公章的照片发给了助理:“把这张图发到设计部群里吧!”

  一个设计师那么拼命的设计是干什么,少不了是为了得到大众的肯定。

  设计部之前的规定是设计师所出作品宣传期间主要是宣传公司,而不是设计者本人。

  而现在的规定是,只要设计稿通过,运营部销售部会把设计者于公司放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宣传。

  这样的曝光率极大,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种诱惑,特别是公司里那些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们。

  但好像她们并不是很在意她在群里发送的消息,也没关注过公告栏上的通知吧!

  孟情知开始佩服自己了,能让人家厌恶到,差点耽误自己的前途……

  助理把图片发到群里后,没几秒钟就炸开了。

  “天哪,什么时候出的规定啊!”

  “我今天的稿子又被退回来了。”

  “助理小姐姐,这样重要的通知,怎么现在才发出来呀!”

  “哎,我节哀……”

  ……

  看着她们发着消息,孟情知笑了笑,上了车将手机丢到了一边。

  回到公司停好车,拿出手机看的时候,助理说全部人都已经回到了原位了。

  而设计部群里那几十条未读,孟情知也没有兴趣去了解。

  走到电梯前时,突然间想到昨天站在这个位置上的易深,有一刻的恍惚。

  很快的回过神来,走近电梯。

  回到设计部时,所有人都很安分的坐着,她们的目光似乎也没那么不友善那么冷漠了。

  孟情知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她们就又变了?

  人心真是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