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71章 头条标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回到办公桌屁股还没坐热,助理就蹬蹬的跑了进来。

  那样子活脱脱是像看到了胡萝卜的小白兔。

  “情知……你快看娱乐新闻啊!快看。”跑到她的面前,就为了让她看娱乐新闻?

  “怎么了,看到什么新奇的娱乐新闻了。”孟情知笑着拿起手机。想看看什么能让小助理这么激动了。

  “你先看看微博头条。”刚拿起手机解完锁,听了助理的点进微博。

  头条标题:

  易深新恋情

  易深梦情再续傲骨前缘

  尹似水黯然退场

  A市贵圈几大家族联合祝贺

  ……

  这么一看,孟情知都不用点进去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昨天易深说的那番话他是要坐实了。

  女朋友,新恋情?

  没有的事,也能被他说出口!既然如此,她就配合她,做他的好女友,好恋人了。

  “看到了吗?尹似水昨天刚发微博说与易董和平解除了婚约,易董转发了。

  今早易董就公布了和你的新恋情,太神速了。还有你看A石那些大咖,白梓,布吉,还有司徒图耶,司徒图耶都给你祝贺了。

  情知,你认识他们吧!这些大人物平时见都见不到,没想到都给你转发了,好羡慕呀!”助理毫不掩饰她的羡慕之意。

  白梓,布吉,司徒图对于他们的记忆好像很远了,可她还记得,当初易深莫名其妙的拉她去见了这几个人,她也知道在那之后这三个人间接在她的事业上给了很多的帮助。

  他们一起转发,无非是易深想把这件事情抄的更大而已:“不认识,是易深他认识吧!”

  “哇,情知,你这是承认你和易董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啊!”助理好奇的问出口。

  激动的连带着声音也提了上去。

  孟情知低头算是默认了,顺便看一眼另外竖起耳朵的人一眼。

  浅浅笑着:“嗯,在一起了。”

  那些人总算是憋不住了。

  跑过来了几个人,站在助理的身后:“真的吗?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呀!是易董追的你还是你追的的易董呀!

  没想到高高在上易董,既然花落我们设计部了。”八卦的几个人还是忍不住她们八卦的心思。

  “昨天。”孟情知也不掩饰,她和易深算是昨天在一起的吧!易深单方面的。她默认。

  “那之前那些流连,都是假的了,那时候你和易董还是在培养感情呢吧!

  怪不得之前看易董和尹小姐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隔的老远。

  她们应该很久之前感情就存在了问题。”许是觉得孟情知不会发作。

  她们顺口把心里所想说出了口。

  “或许吧!他之前的感情我不清楚,之后的才是我……最关注的。”她会很关注他以后的感情,每一段感情。

  “既然这样,我请大家喝奶茶,怕胖的话就点你们想喝的。”孟情知将手机递给她们。

  易深不是要公布吗?正和她意。

  “尽管往贵了点。”

  一群人感谢的话说完,走到一边点起了喝的。

  孟情知示意助理走近她,靠在耳边轻声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