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98章 那我去试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可沐诗现在放下了陆天勋,还不是很想和他相处的样子,还说陆天勋老在她身边晃着。

  那要么是易深的消息错误,这个的话比较不可能。那就是沐诗那天见过了陆天勋,而她没放心上。或是不愿意放在心里。

  她也就不用提了。

  “能想什么办法啊!我当初就想着让他搬走。可转念一想,他搬走了你也得搬走得不偿失了就。

  而且他是什么人,我们都清楚。我也真的是厌烦了,才找你的。”沐诗挪动了身子,坐了起来。

  “情知,我心里一直有个疑问。”眉头拧的都快挤到了一起。

  “嗯?你说。”孟情知也和她并肩的做起。

  沐诗想了很久,组织好语言:“我想我能接受叶西礼对我的打击了,也能接受小秦的侵犯。

  可好像我还是不愿意记起关于陆天勋的任何事情。

  甚至于连他的面容都不想见到,但我不恶心他,只是每每到了他的面前我就觉得我比他低了一截,不是身高上的低。而是心理上的。

  越是这样,我就越是疑惑,我到底是因为曾经心里收到的打击太深了忘不掉,还是我没有……忘记他?”她不敢真的去想这是不是真的,这准确的答案是什么?

  可就像刚刚,她说的一切都是为了逃避面对陆天勋,如果都忘记的一干二净了也就能以平常心对待他。可她面对陆天勋时该有的平常心呢?

  “听你说,你的疑惑就是你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把他忘记了,是不是彻底放弃了当初的感情?对吧!”这就是她逃避的理由吧,一个她自己都不能确定的理由。

  “是吧!”

  “那你只要试一试,或许能给自己一个答案。”孟情知算是绞尽脑汁的去想怎么证明她还是不是对陆天勋有感觉了。

  “试一试?怎么试法?”

  “你先是试着与他接触着,如果不会很排斥的话,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一个人她的身体反应总是会比人本体精神反应的要快些。也更加的诚实。

  所以你可以试着,去接触他,做到你能做到的程度,比如和他接吻,细细听一下自己的心声,或许你可以找着答案。

  第二个方法呢!我先不和你说是什么,你要是需要去证明的话,我就帮你安排起来。”这个方法,若是先和她说了她就不会表露真实的心理了,那就不能证明些什么了。

  “和他接吻?不可能的,一来我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接受,二来他那么厌恶我怎么可能给我逮着机会?”沐诗摇摇头。

  “那你就一直这样迷惑着?不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你觉得对得起谁,你要清楚你现在有个对象。

  你连自己的真心都确定不了,你对得起他吗?我看的出来他是真心对你的。”同时她也想知道陆天勋对沐诗是不是也有什么想法。

  “小桑……那我去试试?”试探性的询问。

  “可不对啊!我刚刚不是让你去帮我赶走他的吗?这么这会我又要去接近他找答案了?”沐诗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