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399章 走一步是一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笑着:“是啊!那你是要赶他走呢,还是暂时留下他给自己寻个答案呢?”

  “咦,好烦啊!”这大概是她这个学霸最难解的题了。

  “我得给小桑,给未来的自己一个交代是不是?所以我暂且试着。

  你那个第二个方法你先暂且放着,我尝试去接触他看看。”就算不给自己一个机会,也要给身边的人一个交代。

  她不能保证自己特别喜欢硝酸钠过去,但起码对他最基本的尊重还需要有的。

  “你想好就行了。那我们睡了不?”她有些困了。

  可沐诗好精神着呢:“电视里怎么还有你啊!”完事了她才注意到了电视上是她的剧。

  “尹似水比较火吧!”不然怎么会拿出来反复炒作。

  “难道不是因为你和易深公开了关系吗?

  我那时候刚看到人家转发的微博,我都惊了。你要说说你的计划不?”沐诗好奇的问。

  “计划?没有具体的计划,就是走一步是一步。

  总有机会可以难到他的。”心里是有些小算盘的,却也真的是走一步是一步,因为谁都不知道明天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场景了。

  “我以前觉得我自己很稳了,现在看来你比我稳多了。把路走的稳稳的。”

  “那你是没看到我虚的时候,迷茫的时候比你还迷茫。”你不过你没有什么压抑着自己,而我有两条人命在一直提醒着自己。

  这句话她没说出口,那是她不可挽回的伤,两条人命都是至亲。

  “又回到当初的话,我们俩姐妹这么那么惨啊,不过总会走运的对不对?”

  沐诗说的连她自己都快要不信了吧?

  走运时?只能是靠自己挣来的时间。

  两人聊了许久,双双睡去。

  ……

  第二天,易深依旧到了楼下接她,也如他昨天所说的一样,在地下车库,两人分开走了。

  孟情知走在前边易深在离自己二十米的距离走着。

  这样虽然特别的刻意,但起码没那么多人说她们的那些八卦了。

  到了下班的时间呢!易深又把她送回了家。

  这样的日子过了好几天,终于到了她和孟老板的老公约见的时间了。

  还是上次去的地方。

  刚进门依旧是那个机器人来接的,本以为它会接待了别的客人会换个名字了,没想到从接她到上楼那个机器人都没有让她给它取名。

  她尝试着叫它小小白。

  它竟然像人类一样转头:“怎么了吗主人,有什么事情呢?”那假假的眼睛上头一对假假的眉毛形成了一个倒八字。

  它真的是个很逗的家庭成员了。

  到了房间,依旧是一样的昏暗,那里头还是坐着一个看不清兼容,只能看个大概轮廓的人。

  “你好!”孟情知先打了招呼。

  “孟小姐,坐吧!”看不清他的面色,但能看得到他所指的方向。

  寻着方向坐下。

  对方直接进入了主题:“你说你找到了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说说看?”他那沙哑的声音传来。

  虽然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孟情知还是不太能适应,对着嘿嘿的人影说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