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0章 我相信你可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看过你的作品,它们多半围绕着的都是一个人,那个人是你的一个很重要很喜欢的人吧!”孟情知想去看对面人的表情又发现她看不清。

  “而且她不在你身边,同是设计师我大概能猜出你的心思,起初你的作品都比较隐晦,说明你在压抑自己的感情,后来你的作品透露出一种痛苦,那是为什么,我不清楚但肯定跟那个人脱不了关系。

  后来你的作品变得明朗了不少。却变得低产了。

  现在你的作品就鲜少是围绕她的。这要么就是不爱了,要么就是她在你身边。”但她不知道她猜的对不对,微信里和他聊天,她也没有问什么。

  “显然不是前者,那就是她在你身边。而且你没有得到她。对不对?”随意去揣测别人不是她的作风,如今却当着人家的面说。

  “是。”对方回答的利索。

  “那我的方法就是:我能有办法让她重新和你在一起。”孟情知说的斩钉截铁。随后补上一句:“只要你可以确定你没有对她做出非常严重的事情伤害到她。”

  她哪里来的自信呢?也多亏了她和他在微信上的聊天。

  他能确定的就是这个人一定是很爱那个人的。她有把握能让那个人接受孟老板的老公,也是源于他的真心。

  “好?”

  又是利落的回答。

  “你这是接受了?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那么肯定能让她重新和你在一起?”怎么顺利的就过了吗?

  “我相信你可以,只要你愿意。”对方依旧很坚定。

  “过两天我会联系你们老板签合同的,你算是说服我了。你可以离开了。”同意了签合同,就急着赶人了。

  “哦,好,那再见。”离开了房间,是小小白送她离开的屋子。

  直到回到公司她都不敢相信这一次竟然会那么顺利。

  得到了孟老板的老公的同意,算是完成了这一季度的所有工作。

  可以稍微放松一些。

  坐在办公室转眼的时间就到了下班下班时间,一如往昔易深来接她下班。

  同样到家楼下他都要索要一番,她不明他的心思,也只当那是个固定好了的流程。她配合着操作了下去。

  “过两天有个酒会和沐家的企业一起的。你要一起参加吗?”临走时易深开口邀请她。

  “好啊!之前诗诗有提过。”

  易深在孟情知的额头落下一吻:“那回家吧!好好休息。”

  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的过着,而前些日子联系她的温歌,现在却没有声音了。

  说好了回来会联系的,到现在都没有联系那就是还没有回来。

  虽然说是和温歌感情没有那么深,但当初他帮自己很多,而且再A市很难找回以前的感觉了,如果能见到他的话,也算是一种见故友的感觉了吧!

  两天的时间过得很快,易深说的年会就到了眼前。

  她趁着下班时间赶紧去做了个发型,易深的电话都打翻了,她没有接。

  等到头发做完了之后才回了他消息。不就是分开了两个小时吗?有必要一个一个电话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