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1章 邀请他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喂?”

  “你跑哪去了,要开始了?”喂字都没有吐完,易深就开了口。

  “不是六点半吗?还有四十分钟,我这就过去了。”从她所在地方过去,也就二十‘分钟,并不用那么着急,好歹她也是作为他的女伴去的,给他丢了面子他不会生气的吗?

  “那你别太急了,我没催你,只是没联系上你。”

  孟情知怎么感觉自己听出了,感伤委屈的感觉。

  瞬间感觉自己过分了,把人家晾在了一遍。可委屈死他了。

  “好啦,我会小心的,你在那等着我吧!”她记得她又给他发消息啊!

  点开一看,发现消息放松失败,原来是这样,突然间消失他找不着了,是该着急了。

  可易深这么腻歪还真是受不了,可没见他以前腻歪自己或是腻歪尹似水啊!

  等她赶到酒会的时候,酒会还没有正式开始。

  找到易深的时候他正在和别人交谈,孟情知本不想过去打搅,但易深却看到了她,向她招了招手。

  走到他身旁:“王总,这是孟情知。我女朋友。”

  一过去,易深给身边的人介绍起了她的身份。

  当他说自己是他的女朋友的时候,竟然有些无所适从。

  介绍完时,孟情知对着易深口中的王总投去一个笑容。举了举手中的杯子。

  “哈哈,好。我认识认识。以前的大明星啊!我有投资过你的剧。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王总没有那些人物看起来那么油腻,但看起来精明的很。

  大概就是他投资她的剧,受到了很大的利益了。才会说这么好听的话出来。

  “是吗?那真的很荣幸了,在这多谢王总了。”客套完,易深带着她走到了一边。

  “以后这样的人,不用你应付了。”易深看出了孟情知的心思。

  她是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可是这是她们这个阶段的人,需要经历的啊!她必须要接受才是。

  但口头还是迎合了易深:“嗯。”

  就在之后不一会,一抹冷色突然闯入她的视线。

  陆天勋也来了?

  转头看了眼易深,表达她的疑惑。

  “我邀请的他,听说他要在A市做生意了,以他的能力,我觉得我有必要请他来。”易深解释到。

  “哦”那直接让她叫不就行了。

  “不过听说沐家也叫了他了。”易深补充。

  走到陆天勋那边和他打了个招呼,他身边没有带人,还是像以前一样,一直都是一个人。

  冷冷淡淡的。

  “哥,你也要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她昨天还在念叨着呢!

  “我那时还没确定要来。”

  没聊上几句,远远的看到了沐诗,孟情知留下易深一人和陆天勋待着。

  自己跑去和沐诗待着,走到沐诗的面前:“听易深说沐家也邀请了陆天勋,不会是你吧!”小声的询问着。

  沐诗点点头:“是啊!不是说要可以接近他试试看吗?

  刚好我们公司和易氏的合作项目完美完成了。举办了这次酒会,我就邀请他了。”

  刚好她问了小桑,他也说了他今晚有点事情,不会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