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2章 能有多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也是知道的,既然是我确定了的事情,我就会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我记性不好,拖着拖着就忘了。”沐诗举起手中的酒杯,和孟情知手上的轻轻碰了下。

  “你呢,进展怎么样了,这么商业化的酒会你竟然回来。

  说是酒会其实是我们两家项目合作成功的庆功宴而已。

  不过硬是被我们办成了一个品酒大会。我们沐家倒是没出什么人力物力倒全让易家给出了。

  易深可是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酒出来设宴了。”像易深这样的大老板大概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把钱花出去吧!

  “他珍藏依旧的酒?他都不爱喝酒还会珍藏,他那是唬外界的吧!”要是他珍藏的他怎么可能会拿出来?

  “这样啊!那他还真的是嘴皮了。好了我不和你说了,我去找找机会,看怎么接触到陆天勋。”沐诗转身朝着孟情知挥挥手。

  既然沐诗离开,她也就回到了易深身边。

  待的久了,孟情知觉得这一场都不是什么酒会,也不是什么庆功宴吧!是给她的介绍会吧!

  易深每逢一个人都要介绍一番,还满脸骄傲,孟情知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优越感。

  她给她当女朋友他很有面吗?她难道不知道,她直到目前的身份在那些商人的眼里都只是个戏子吗?

  好点理性点的人,呢把她当做是个演员。所以他在自豪些什么?

  如若外界知道她和陆天勋的关系,的话又另说。

  目前这样的状况,孟情知觉得这样被介绍没有什么意思,毕竟没多少人是看好他们的。

  很真实的和易深一起走到某个桌后‘时,因为桌子本身就有些高了,再加上桌上的东西刚好能挡住对面人的视线。

  一开始他们没有注意到隔着桌子的那两个人,毕竟看不到她们。

  她刚好经过那里,有些累了,让易深停下休息休息。

  就这一休息就让她听见了那些人的对话。

  “你看今天易少带来的女伴没有?”

  “当然看到了,那么高调的。以前我也见过她,看起来可高冷的样子。”

  “你看易少那样子,现在她很受宠啊!刚刚他都跟我搭话了,之前看都不多看一眼的。

  跟我搭话的内容还就是介绍那个孟情知。”

  “孟情知,她以前叫梦情吧!我倒是没碰上他们。没想到易深刚分手就搭上了这个孟情知。

  也不知道能有多久。”

  “哎,你过来些。”那人音调降了下来。

  “我们大家伙都明白,那个女伴就是个混娱乐圈的戏子。

  以前红过几年,被人捧得挺高的。但实则还是个普通人不知道靠什么爬到那个位置的。

  想来易少也就是玩玩她,哪会当真,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手段让易少现在这么宠着她,把她拉到这样的酒会上来给这么多人介绍。”

  “你怎么这么说啊!我觉得那个女明星挺好的。虽然冷冷的,但大家对她的言论都是偏向好的那一边。

  我平时刷剧也看她的啊!”

  “也就你单纯,你也不看看娱乐圈的那些人。能有多少个是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