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3章 在意了也不会相信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而且她是在尹似水刚下位之后直接上的位,这样的段位。我都不敢想象她会是单纯的。

  这样嚼舌根是真的不对。呸呸呸,我不能说下去了,良心有些痛。你就把我的话给丢到脑后去。

  她们的生活我在这叽歪些啥。”

  ……

  后来说了什么,她也没听了。

  那个人说的话并不好听,但是倒是挺直爽的。

  中途易深差点要发作了,被她给拉住了。

  这样的流言蜚语她听的多了,比这恶心的多的更多呢,她要是都计较那就真的不需要工作了,每时每刻都拿来对付这些人就好了。

  可那样有没有人给她发工资。

  何况她的事业是走的比较顺利,那些外行人以看整个娱乐圈的风气来看她的话,也是说的通的。

  何况现在的自己已经够不是什么演员了,就更没有必要生气了。

  “我不该介绍你吗。”他的语气并不是疑问。

  “我介绍你,关她们屁事啊!你工作顺利怎么就不正当了。尹似水是尹似水,你是你,什么她下来了,你上位了。情情你以前是不是经常这么被说……”

  易深一边和她走着,一边说着,孟情知都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了。他想表达些什么。

  他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孩子气了。

  要不是她一直保持着理性,她一定会被易深给骗着。

  “你说什么?”她假意没有听清。

  易深目光直接停留在她的脸上。

  “没什么有些心疼你。”其实是希望你不要介意那些话,那些人都不能和你比。你和尹似水至始至终都没有上不上位一说。

  你和那些片场邀约深夜讨论剧本的女明星也不一样。

  你就单单是我的孟情知而已。

  你只要记住这一点就够了。

  可这话现在说了你不会听,听了也不会在意,在意了也不会相信。

  “没什么好心疼的。那是我以前的职业,那个职业收入可观,那要承受的压力相对应的也就比较大。

  即便我现在不当演员了,她们还能再说,一方面是因为她们对明星的偏见,另一方面就是当初我太成功了啊!

  这样想,我哪有那么那么可怜,那里需要心疼了。”说完了后孟情知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和他说这么多。

  “好了,你就去忙你的,我走累了,我做那边等等你?

  你从酒会开始到现在就一直陪着我,你是主办方之一不是吗?不能老让主持人和沐家伯父一直在上面撑场面啊!”孟情知打发这易深去忙。

  “也好,我今天还叫了白秘书。没一会她应该就到了。她可能回来找你。”说道白萌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竟然敢和他理直气壮的询问孟情知的时间,位置。

  然而他好像也没有生气,还给她安排上了。

  果然还是宠孟情知也能给喜欢她的人一个极大的宽容。

  “白萌?”孟情知低估着。

  “怎么,不会不记得了吧!”易深反问。

  “记得当然记得,不过是好久没提起她有些迟钝而已。”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她怎么会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