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4章 榜上易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我去忙我的,你就先在这等会我。”说完易深转身到人群中。

  人群中形形色色的人,都穿的五光十色的,每一个分开来看都很耀眼。

  可独独她觉得这里虚假的很,每一个人都是笑着的,可在温柔无害的笑容下不知道藏了个怎么样肮脏的心。

  背对着她走去到位易深,脸上没有带上笑容,可孟情知觉得他更加的恐怖。

  目光懒散到位撒在人多的那个方向。

  突然间有一个面容闯进了她的视线里——林晟儿。

  脑海里去寻找有关于她的记忆。

  除了不好的印象好像没有任何值得她多想的。

  可是沐家和易深怎么可能会邀请她呢。

  想到林晟儿,孟情知也就下想到了陈婷婷。

  顺便四处搜寻了一下那个人的身影,脑海里同时在拼凑起她的模样。

  就在不远处的角落里看到了她,顺着她的视线,准确的捕捉到了目标人物——易深。

  孟情知心里冷笑:原来她还是喜欢易深,还是想榜上易深。易深大概都没多瞧她一眼吧!

  思绪听了会:也不一定,说不定就是易深给了她什么幻想,才会让她到现在都还露出那痴迷的眼神。

  不过她和林晟儿离得有些远,打从上次的事情之后她们两个的塑料姐妹情就那么彻彻底底的断掉了。

  都说红颜祸水,这男人也不见得就不是了。

  林晟儿是喜欢印弋的对吧!那她就真的异想天开了。

  先不说她的品性怎么样好了,就单单说印弋,他就不喜欢她这种清粥白菜。

  绝对不是在说她平胸……

  都说你怕一个人注意到你的时候,就前往别去看她。果然这句话应验了。

  在她目光再次落在林晟儿身上的时候,她就看向了自己。

  孟情知已经准备好忽视她的冷脸,惊讶的是她并没有冷脸,反而是笑脸相迎,还颇有一种要走过来的感觉。

  孟情知假装不是在看她,没有搭理她的一系列动作。

  可下一秒,林晟儿推脱了身边的人,就走了过来。

  如果这时候转身离开,是不是表现得太明显了点。

  直到林晟儿走到她面前,她准备着应付林晟儿时。她的笑脸摆的更加的大了。

  且一开口,就让孟情知觉得自己认错了人。

  “梦情姐。”声音依旧矫揉造作。

  “我已经不在娱乐圈了,你不用这么叫我。”那是她的艺名,不是名字她知道的吧!

  “可您是我的前辈啊!虽然退出了娱乐圈,但你的作品质量还没有给人超越呢!看您当初的演技,我就已经是望尘莫及了。”林晟儿在那瞎夸些什么?

  “前辈?我记得我和你没差多久啊!”说的她很老的样子,而且她什么时候这么会阿谀奉承了,而且还是在她这里。有趣。

  “是说你高超的演技啦!”撒娇似的声音一出,孟情知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糙汉子了。

  她不知道她这样不正常,一点也不可爱吗?心里默默吐槽林晟儿。

  “过去的事情就不提了。”没事怎么可能笑脸相迎。定是看上些什么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