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5章 真的可以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是啊!过去的事情不用再提了。”孟情知赶人的意图表现得她不能不发觉,却又不能不忽视。

  走到一边做到孟情知的身边:“梦情姐!听说……”

  孟情知想她要进入正题了,但她却停了下来。

  不由得去看了她一眼。她的眼神死盯盯的看着别处。

  顺着她的角度是陈婷婷。

  在看林晟儿那咬牙切齿的样子,好似明白了。这两人是真的闹掰了。而且还互相不对付了。

  “嗯?你要说什么?”孟情知拉回她的跑神。

  “哦,对不起。我是说……”突然间接前头的话她有些反应不过来。

  “听说你和印弋两人打小认识啊!”她一脸谄媚。

  “认识。”孟情知回答的干脆。

  “那能不能给我引荐一下啊!您已经退出娱乐圈了,我再想和您好好合作是不可能了,但我还希望和印弋合作一次。”林晟儿急忙的说起。

  “引荐?”怕是让她给她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吧!

  她怕是小看印弋了,印弋是谁啊,那个超级自恋的自大狂。

  除非是他真的自己看上了谁,不然你粘上去只能是留着残败的心理再滚回去。

  这么多年了,她追了这么多年了,这一点都没有看出来吗?

  孟情知在心里摇要头。

  最重要的一点,印弋肯定不喜欢蠢得,他喜欢聪明的女人。

  “好啊!刚好过今天约他了。”也不知道林晟儿是拿什么脸来让她引荐,她难道忘记了当初她们的小恩怨了。

  “真的可以吗?那我之后联系你呦!”林晟儿的抑制不住的激动。

  孟情知笑了笑:“真的。”至于之后发生什么她可控不可控什么的都是她说了算了。

  林晟儿这目的明显的到了什么地步呢,等到了她想要的结果后,没两句时间就跑开了。

  没一会又跑了来:“梦情姐,我还没你微信呢!”这次她褪去了激动,说的有些心虚。

  “奥,那你加下吧!”加上时,孟情知顺便把她分到了屏蔽的那组里屏蔽了她。

  微信里加多少恶心的人她是没有想法的,反正多他一个不多。

  “好了,谢谢梦情姐。”

  终于聒噪的声音消失了。

  而直直看去远方的陈婷婷,很不屑的看着这边,在接触到她的目光了之后,起身离开。

  无聊看好了戏,四处寻找着白萌的身影,也找寻了沐诗的身影,但都没有看到。

  “情知姐。”突然身后传来清脆的一声叫唤。

  孟情知小小的被吓了一下,转身看来人,就是白萌了。

  “你才来啊!可真皮,吓了我一跳。”看到白萌嘟着嘴笑时。孟情知心情也跟着好多了。

  “见到你开心了,有些激动。难得今天老板放我假还肯让我来看你,这简直是天大的赏赐啊!”之前一直都忙公司的事情,打从易深开了家小公司之后,他就不常会总公司了。

  导致她的工作量急剧上涨,公司的小领导们也额头泛油……愁的。

  “你这说的,什么时候不能见啊!”之前多亏了她的帮忙,现在看她也还是很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