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09章 清纯高尚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需要。”

  在沐诗吐出两字的同时,垫起了脚,双手乘着陆天勋不注意,搭上了他的肩膀。

  闭上了眼睛,准确的找到他的唇下了嘴,手上的力道不轻就怕他会把自己给甩出去。

  感受到他没有这个意图后,她就听孟情知的方法,静下心来去用心感受。

  感受,感受……

  心跳加快了吗?只感觉到脸颊变得很热,手上的力道送了下来,但腰间好像多了股力量把她朝着陆天勋的怀里拉去。

  没有找到她要的答案,她就再次静下心来用心去感受,然后记住她当下的感觉,然后……

  ……

  白萌接到了电话,急忙的赶回家去,孟情知空了下来,看易深还在忙,就准备去看看沐诗的进度,然而她找了一圈都没看到沐诗和陆天勋的身影。

  给沐诗打去电话,通了,接的人却是陆天勋。

  “哥?诗诗和你在一起吗?”怎么不是沐诗接的?

  “在一块,她喝多了,我送她回家先。”说完陆天勋果断挂了电话。

  让孟情知一人在那懵逼。

  沐诗这酒量,她真的是醉了,明明每次她们两个喝酒,都是沐诗看着自己醉乎乎的样子不是吗?

  不是让她去和哥哥接个吻,看还有没有感觉嘛,怎么把自己给灌醉了……

  也是醉了。

  可她沐家小姐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就走了真的好吗?

  走到沐伯父那和他说明了情况,让他知情。

  沐伯父那说好了后,孟情知准备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走的过程中她依稀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

  他急匆匆的走到了另一个遮挡的走道里去。

  任孟情知怎么想,都没有想到他是谁。

  酒会随着沐诗的离开,孟情知觉得更加的无聊了。

  本来这是一场商人之间相互交流的宴会,可今天她到觉得像是那些商人带来的女伴开始争相斗艳的地方了。

  也或许是自己无心商场上的事情,就只注意到了那些个妖艳姑娘。

  其中不乏小明星嫩模,她们脸上笑得那么灿烂,可没有人能懂,私下皱起眉头憋了多少酸水。

  作为过来人,她好像没经历过她们所遭遇的,可光是听听就已经够了。

  她们一开始也想最好自己的工作,可现实总要打败一些人。

  或许这样的酒会,就可能给他们制造一个机会,让她们的路好走一些。

  她不讨厌别人刻意的去表现什么,只要她们心术正的,谋求一条生路那就没有错。

  可总有些人不一样,像是对面的陈婷婷。

  和白萌聊天的时候,没注意的情况下看到了向她这边走来的陈婷婷,虽然只是经过,等她再次经过的时候,孟情知能明显的看到她脖颈上新抹上粉,再厚的粉底都藏不住她那绯红的脸。

  走性感路线的她,着装暴露的很,难道行完事之后,她都不仔细看看的吗!肩膀侧边留下了一条不深不浅的抓痕,还真的是不够明显了。

  就再易深办的酒会上,她就敢和别人做那样的事情,那什么脸皮来觉得自己清纯高尚陪易深的。

  虽然易深也不是什么好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