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410章 最不顺眼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随后没五分钟,又经过了一个男人,他倒是人模人样的,只不过那直勾勾的眼神出卖了他。

  孟情知本来是认不出他的,因为酒会开始易深带她四处介绍,其中就有这个人,当时陈婷婷没在他身边。

  易深叫他林总,听对话大概是一个做的比较大的房地产商和沐家能在A市并列的那一种人。

  是沐家和易氏的庆功宴,当然会请他们来。

  林家在A市除了做地产之外更多的是花了精力在影视上面。

  林家与陈家在以前就听说是交好了,也听说过陈婷婷与他的绯闻,但是陈婷婷第一时间澄清了。

  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看来,陈婷婷是和他在一块了,只不过没听说过她们有公开过。

  这样想来以陈婷婷的脾性,她就知道了,她是找不到从哪里进这个酒会的门路了,才找个人当他女伴进来。

  而最好最快的人选就是那个林家大儿子了。

  只不过林家那位好像更喜欢工作,来这里之后多半是在和人交谈,鲜少搭理她,除了刚刚那一波发情,那之后她们两个人又分开了。

  一个继续工作,一个继续窥视易深。

  反观易深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真替他着急。

  距她离开都快一年了,这个陈婷婷还是没有进展,也是挺厉害的。

  她等会回去得问问易深认不认识这个人,要是连人都不认识,就别怪她当初笑出声了。

  宴会都快结束了,她还不做动作吗?那她今天来的意义是什么没有让易深和她搭话,也不主动去接近易深,光是看着他。

  突然间,孟情知灵机一闪:难道她有这个癖好?啧啧啧

  既然她不行动,那她就帮她一把!

  等到易深那边差不多了,走到他的身边拉着他走着,特意走到了陈婷婷身边听课下来。

  “陈婷婷?”手上挽着易深,还特意叫了她一声。

  陈婷婷那其实不用她叫,她就能看到两人。她极力的控制住了面部表情不变得扭曲。

  两人竟然还在她身边停了下来。

  今天本来她是来在易深面前好好表现的,可谁知一来就看到了易深再给人介绍梦情,梦情是谁啊!是她曾经最不顺眼的一个人,现在竟然和易深在一起了。

  不想被当面听易深介绍孟情知,所以一场酒会下来她就待在这个角落里看着易深。

  中途被那个林家大哥儿叫了出去,以为有什么事情,结果是在这种场合,找了个隐秘的地方对她做那种事情。

  他是为了寻找刺激,可自己的心里却怕被人撞到,不好的声音传到易深耳里。

  怎么说这个林家大哥儿也是她第一个男人,可若不是她今天有求于他,她才不会让自己这么狼狈的在他身下。

  回来后她继续关注着易深,依旧觉得易深和她在一起才是对的,也只有易深能配得上自己。

  但这都快结束了,她还把易深招过来做什么?同样的陈婷婷也不觉得孟情知会对她做出什么好的事情来。

  “是,你是梦情吧!好久不见了。”边说边起身。